自慰紀錄保持人《在海邊打手槍被逮捕》女生臭罵「看著我癡癡的笑」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雖然說這樣不太好,但是自慰保持人聽起來是值得驕傲的嗎(恩?)說到男孩自慰我們之前也有跟大家聊蠻多的~比如說《看到AV女優的乳頭顏色超興奮》或是情趣用品底下出現《超感人商品心得》都可以在毫無興奮的情況下觀看完這篇文章ww不過最近在澳洲竟然有男子《在海邊打手槍被逮捕》,細問之下他大方表示「我可是世界自慰紀錄保持人」喔(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天都要來十幾發才可以

這位男子叫作Gary Thomas Chisolm,是位澳洲人~事情是這樣的,他某次跑到一個天體營的海水浴場對著女生自慰,女生看到之後立刻大尖叫請警方來處理,後來他跟警方辯稱自己性慾太強才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Chisolm表示自己是世界自慰紀錄保持人,而且他還很驕傲自己可以很快射!但他在天體營看到女生的時候他其實還沒熱機完成,所以女生只是看到他在塗防曬油啦ww

圖片3

圖片來自:YT@影片截圖

後來Chisolm又跟警察辯稱因為自己沒有女友,而且就算有了女生也沒辦法滿足他一天的需求,所以他才養成每天看影片來發洩,後來他又覺得自己好像不滿足,才會跑到天體營,不過他是真的在塗防曬油!!(再度強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不過女生指證歷歷!

其中一個看到他在自慰的女生表示,他頭一抬起來就看到有個男生發出濕濕滑滑的聲音,再細看他的手在下體快速抽動,還對她賊賊的笑!!那笑容超噁心!根本就是大變態!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後來Chisolm在律師的建議下,才把供詞改成自己真的對他們打手槍,也因此承認罪刑讓刑期減少,不然他以後在監獄想要的時候,旁邊的獄友.......老天我不敢想(跑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不過這麼喜歡自慰到底是不是生病呢?其實泌尿科醫師提供一個小算式,只要把年齡的第一位數字乘上9,第一位數是週,第二位數是次數~所以如果你是21歲的小夥子,最健康的打手槍次數就是一週八次唷!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一天打上十次,某種程度上也算是蠻厲害的啦......(默默飄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ke Dubbed A ‘World Record Masturbator’ Avoids Jail For Exposure Charg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