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一生當AV女優《天川涼羽》私密處整形 醫生證認「名器」無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天川涼羽@amakawa_ryou

先別急著求番號,繼續看下去(笑)。甫加入SOD行列,立志「一生都當AV女優」的天川涼羽,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出最好的一面,因此在發片前先去做了私密處整型,最近她回到診所查看術後情況,經醫生觸診後認證:是個如「束口袋」般的名器無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當AV女優去做私密處整型

新加入SOD(Soft On Demand)的「天川涼羽」,將於6月正式推出新作,為了實現「想一輩子都當AV女優」的志願,她很敬業地跑去做了私密處整形,讓下體更「好用」。

圖片2

圖片來自:天川涼羽@amakawa_ryou

▼最近也積極在學中文唷

圖片3

圖片來自:天川涼羽@amakawa_ryou

 

一般陰道vs.名器

關於整型後的改變,天川說對手都很滿意,而這次回診是為了確認術後狀況。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醫生觸診後表示狀況不錯:「很棒,要比喻的話,就像是『束口袋』一樣的名器。」並以手繪的方式講解一般人的陰道和天川「名器」的不同——關鍵就是內部的緊縮感,會如同束口袋一般持續給予刺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本以為陰道整型什麼的一定非常痛吧?然而根據院長「本田昌毅」表示,其實所謂的私密處整型就是在陰道內壁施打玻尿酸,雖然並非完全不痛,不過應該「比想像中的還不痛」。

(,,゚Д゚) 不過這樣好像只有男優感覺得到?

除非是拿鴨嘴鉗…或內視鏡……沒、沒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FT ON DEMANDAV女優2chまとめ天川涼羽@amakawa_ryou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