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億《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喇舌半裸肥男 網友:拍AV嗎

圖片1

圖片來自:涼風だより

為了1億円(約新台幣2,760萬元)獎金,你願意做到什麼程度呢?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參加AbemaTV根據漫畫《賭博默示錄》所製作的綜藝節目《リアルカイジGP》,為了爭奪鉅額獎金竟豁出去與半裸的男諧星喇舌熱吻,畫面流出後在推特瘋傳——網友罵聲不斷,痛斥為了錢這樣做簡直太噁心,還以為在看A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bemaTV《賭博默示錄》挑戰賽節目

繼TBS之後,日本知名影音平台AbemaTV也玩起了《賭博默示錄》梗,製作《リアルカイジGP》這檔節目,提供各種關卡考驗參賽者,最終的優勝者就能獲得高達1億円鉅額獎金。(跟TBS的200萬円獎金比起來,確實有著壓倒性的吸引力…)

節目預計將於4月15日播出,3月25日拍攝東京預賽,闖關內容也被爆料,像是立刻去登記結婚、全裸做引體向上運動、當場剃光眉毛、當場剝除假髮、30歲以上的已婚男徵求老婆同意去結紮等。

 

前清純偶像喇舌半裸肥男諧星

2014年時因未成年飲酒遭到解雇退團的「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挑戰的是女性限定項目——和半裸的混血諧星安東尼舌吻10秒。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大和里菜

現場人士用手機拍下畫面上傳推特,立刻引發瘋傳,引爆各大媒體,網友痛批像在拍AV、為了錢接吻太噁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大和里菜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大和里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大和里菜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大和里菜

 

拒絕轉戰AV界,然而負面新聞不斷

大和里菜從「乃木坂46」退團後並未放棄星夢,雖一度傳經好友三上悠亞牽線要轉戰AV界,不過她對此嚴正否認。

圖片7

圖片來自:トレマス速報まとめ - Seesaa ブログ

圖片8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然而去年11月又被踢爆與資深女星三田佳子的已婚兒子高橋祐搞不倫,還多次被打到肋骨骨折,最後以150萬円(約新台幣403,000元)達成和解,負面新聞一波接一波。

但對節目來講無疑是一波很好的宣傳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大和里菜サイゾ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