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豹》演員被爆料曾是GV男優 遭痛批「噁心」「令人失望」

圖片1

圖片來自:shumbapatrick.com

參演Marvel漫威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美國演員Patrick Shumba近日前往位於非洲的祖國尚比亞(Zambia)參訪,不料卻遭爆料曾是位GV男優,隨著GV影像在網路上流傳,他在尚比亞人心中的英雄形象也破滅了,遭到痛批「太噁心」、「令人失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爆料曾是GV男優

Patrick參演電影《黑豹》,飾演瓦甘達的戰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他近日受邀出席尚比亞政府的貴賓招待會,受到熱烈的歡迎,然而「國家之光」卻被爆料曾拍攝GV……事件爆發後形象一落千丈,慘遭尚比亞人民痛批「太噁心」、「令人失望」。

圖片3

圖片來自:Tumfweko

而他也立刻透過公關發言人Larissa Long發表道歉聲明,稱拍攝GV是「年輕時不成熟的行為」、「錯誤而不幸的決定」,表示自己已從過去的經歷得到教訓。

 

發表聲明致歉

在聲明中,Patrick表示那是在心智不成熟時所拍攝的影片,或許大部分人無法認同20幾歲的年輕Patrick的做法,但他將因此而獲得成長,就像一般人一樣。雖然能做的有限,但他會繼續為了國家而貢獻努力、爭取榮譽,這是他肩負的使命。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Shumba Patrick Mutukwa

「感謝你的理解,我們都會犯錯,但我知道自己會繼續榮耀尚比亞。在錯誤中成長的我,會持續往成功的方向前進。」——Patrick Shumba

 

這件事在美國也造成討論

不少網友認為他不需為此道歉——曾經拍過GV,那又如何?現在是2018年耶!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Shumba Patrick Mutukwa

但也有人表示,畢竟尚比亞是個相當保守的基督教國家(基督徒約佔總人口75.3%),恐同非常嚴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eertyTumfwekofacebook@Shumba Patrick Mutukw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