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不正派《闇の旅行代理店》日本地下旅行社帶你買春、參觀黑道事務所、與人妻聯誼

圖片1

圖片來自:Ilya Varlamov

擁有特殊文化及風味美食日本,是許多人心中的觀光首選,然而除了知名旅遊景點以外,有些遊客客想了解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事物,商機創造市場——那就是「闇の旅行代理店地下旅行社服務,無論外國遊客想看黑道事務所是否跟《後街女孩》中描述的一樣,或是安全買春、跟人妻聯誼,各種超狂不正派行程都能幫你安排得妥妥的,當然,價格也絕不便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帶你體驗「瘋狂之旅」

經營「闇の旅行代理店」的負責人神田啓介(化名,40歲)表示,旅行社的主要客群是想要體驗「瘋狂之旅」的外國人。「闇の旅行代理店」成立迄今,一週至少會有一團成行,這間「旅行社」並無取得專業證照,也沒有經過合法登記,只有在國外旅遊網站上放出消息,當客戶與他們聯繫後,會再以社交軟體或mail發送相關費用與地點等相關資訊,行程開跑當天才當面收取現金。

圖片2

圖片來自:Zチャンネル@VIP

負責人神田的本業是專欄作家,主要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媒體相關業者,如雜誌攝影師與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的主管等。「參加『瘋狂之旅』的遊客會有專車接送,司機同時擔任攝影師,為客人留下旅行的回憶。此外,公司也會代聘口譯」。

 

提供過哪些行程呢?

神田表示:「從到和歌山吃海豚、到飛田新地買春、到山谷參觀貧民旅館街跟女大生甚至人妻聯誼或是參觀黑道事務所等,各種超刺激的行程都有,不過有時也會穿插像淺草機器人餐廳這種輕量級行程。」

圖片3

Ameba News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收費標準呢?

既然是為了滿足有錢人對於日本地下文化的好奇心,收費當然不便宜,基本上每團最少要3人才會成行,光是1人的團費至少都要10萬円起跳,不含餐費。根據實際經驗,白種人比較省,中國買春客的case是最好賺的,如果找風俗孃和AV女優來開趴的話,一晚最多可以賺到數百萬円。

圖片4

圖片來自:erogal48.blog.fc2.com

而當客戶覺得滿意了,不只會回流,更會介紹新客戶,也算是種口碑行銷。

說得我都想在台灣開一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日刊SP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