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迷你雞《世界最小保險套》發售★長度只有7.8cm,最適合小GG的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ulldailymail.co.uk

說男人不重視尺寸絕對是假的,但生殖器就跟身材一樣,有長有短有粗有細因人而異,然而市售保險套就像F碼的衣服一樣,未必對每個人來講都能完全「合身」,關心迷你雞,英國公司They Fit近日推出了「世界最小保險套」,長度只有7.8cm,夠「貼身」,才能把GG保護得好好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長短短長長,尺寸問題好在意

幾年前,保加利亞設計師Yanko Tsvetkov曾根據網路統計資料製作過一張「歐洲陰莖長度地圖」,發表後在全球網路瘋傳。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olonyadayiz.com

不過嘛,大家都知道,所謂的「網路資料」總是會有很多妄想自己30cm的鄉民資料混在其中...。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ulldailymail.co.uk

實際上,根據網路搜尋數據顯示,全球每天有上百萬男性搜尋「小GG專用保險套」,顯然覺得市售套套過大的男人還是挺多的......

 

《世界最小保險套》發售

保險套尺寸不合會有哪些問題呢?就像穿著過大的鞋子一樣,在「活動」途中容易鬆脫,避孕以及防護的功能都會因此大減。為了照顧這些小GG,英國They Fit推出了全長「7.8cm」的小套套,寬度分別有「4.1cm」以及「2.6cm」兩款。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ulldailymail.co.uk

比起一般市售保險套「18cm x 4.1cm」的尺寸小了很多,正好能夠滿足小GG男性的需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irror.co.uk

ヾ( ´・ω・`)ノ◎ 穿上合身的套套,才能更安心愛愛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ll LiveDaily Mirr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