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4《烘焙王》作者「橋口隆志」假借助手名義推出全彩工口本,其實是他自己畫的…

圖片1

圖片來自:葉葉波@hahaha3

日本漫畫家中不乏「兩棲」能力者,上岸下海切換自如,像是春藥之靈食戟之靈》的佐伯俊,還有一邊畫著全年齡向戀愛漫畫,回頭又出了本子的群O大濕如月群真,當然還有些披著馬甲、私下作業的老師(笑),例如在最近的C94上,《烘焙王》(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作者橋口隆志就假借助手名義在賣月乃的工口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烘焙王》

《烘焙王》最早開始僅是為期5週的短篇連載,之後因為讀者反應太熱烈就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上正式連載,並曾榮獲第49回小學館漫畫賞。故事敘述熱愛麵包的少年「東和馬」一心一意想創造出屬於日本人的麵包——日式麵包(ジャぱん,Ja-pan)的過程。

圖片2

圖片來自:club.iyaa.com

「我叫做基德,是名律師」「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雖然是十幾年前的作品了,不過在網路上大熱的「基德」梗正是出自這部作品。

 

作者自己出R18本子

在C94的第2天,有宅宅買到了一本畫風精美且超~激似原作的《烘焙王》女主角「梓川月乃」全彩工口本。

 

雖然封面上的作者署名是橋口隆志的助手「ハシスタント」,不過攤位上的工作人員完全口無遮攔「這本子就是橋口隆志老師(51歲)自己畫der」

圖片3

圖片來自:ハシスタント@1号@hassystants

拉近鏡頭看清楚(雖然上了碼)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ハシスタント@1号

...確認過眼神,是原作無誤w本來想低調的作者就這樣被隊友隨口賣了(看原圖)。

下次來個基德本吧,基德無慘(X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葉葉波@hahaha3ハシスタント@1号@hassystant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