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道府縣《初體驗的年紀》女生第一次性經驗最晚的竟然是這個地區!?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或許是以前日本深夜節目的尺度又或者"AV大國"給人的印象,總覺得日本人第一次的性經驗年齡再怎麼早都不足以覺得驚訝,尤其身為流行發信地也最先進的東京,男女生初體驗的年紀也擅自給人一定很早的印象。不過最近在保險套品牌「相模橡膠工業」針對各都道府縣初體驗年齡的最新調查中發現,東京不但不是最早的第一名甚至還吊車尾!?這意外的調查結果又到底為什麼跟印象有著這麼大的反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都道府縣初體驗年齡排行榜:

初體驗最早的地區是「沖繩縣」平均發生在19.69歲,最晚的則是「奈良縣」平均發生在20.98歲。奉子成婚率特別高的沖繩第一名算是完全不意外的結果,但當中最令人不可置信的是第46名的「東京都」,明明是最先進的地區竟然排在倒數第二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男女調查結果分開來看發現,性的初體驗年紀東京男性平均20.58歲第28名,但女性平均21.27歲名列最後一名。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街訪發現大家以為東京女性的初體驗年齡平均約在16.214歲,但沒想到實際卻有5歲之差,這完全一反一般印象的調查結果也讓受訪者震驚。而街訪東京女性發現初體驗早的人在國高中發生的雖然不少,但發生較晚或至今仍未經驗的人也算多,導致平均起來最晚的結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那麼大家認為東京女性初體驗較晚的原因為何呢?

.娛樂太多,對性事較沒那麼有興趣。

.忙於課業。

.搭訕的人多,警戒心較強。

.沒有做愛的地方(都要花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研究縣民性的博士.矢野新一則這樣分析,因為自古以來所有好吃的東西、新奇的事物甚至異性都集中到江戶(以前的東京)這裡的人見多識廣,為了提升自我價值習慣性挑選好的東西,自尊心也較強,對於初體驗對象同樣慎選的結果才會造成這初體驗年紀較晚的結果。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初體驗的調查沒想到意外扯出了縣民性問題,不過覺得這理論也確實蠻有道理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M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