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內褲一條拍AV!?日本AV帝王的自傳日劇預告影像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般來說,白色三角褲在絕大部分男生身上都是稍嫌性魅力不足的存在,但不知道為什麼放在孝之身上卻是如此適合( ´͈ ᗨ `͈ )無論任何角色都能無違和詮釋的山田孝之,在Netflix即將播出的系列日劇《全裸監督》(全裸導演,正式譯名:AV帝王)中首次挑戰AV導演一角,改編自1980年代日本傳奇AV導演村西とおる(村西透)的自傳日劇,從消息釋出讓我們等了半年終於等到預告片曝光,也讓人更加期待它的正式播出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劇《AV帝王》改編自村西透自傳作品「全裸監督 村西とおる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ucfree.com

1980年代日本泡沫經濟時期,公司破產、老婆外遇人生跌落谷底的村西透,看準了當時正開始發展的AV市場跟幾個好友一起投入業界。自己兼任導演.男優.攝影師跟女優肉搏的自拍AV等,憑著他獨特的風格和大膽的創意為AV業界掀起旋風。而這個有7項前科、負債50億,還被美國司法當局求處370年刑期的AV帝王.村西透當然就是由山田孝之來詮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飾演村西透搭檔・荒井トシ的滿島真之介、把村西透帶入業界的出版社社長・川田研二(玉山鐵二 飾演)、讓村西透成為AV帝王的最大主因AV女優.黑木香(森田望智 飾演),其他還有柄本時生、伊藤沙莉、富手麻妙、後藤剛範、吉田鋼太郎、板尾創路、余貴美子、小雪、Lily Franky、國村隼、石橋凌等卡司參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realsound.jp

終於釋出的主視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這個不單只是AV導演也同時自己下場跟女優對戰的傳奇角色,可想而知山田孝之在這部自傳日劇中應該會有不少大膽的演出吧(//▽//)

《AV帝王》將從8月8日起在Netflix播出。

 

更多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改當AV導演!?日本傳說的"AV帝王"自傳日劇化

《橋本環奈》玩Snapchat性轉濾鏡的結果 竟然意外跟山田孝之撞臉!?

《山田孝之公開量胸》超過3000人一早聚集等被量胸的空前盛況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