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清水健傳授》改善體位頂到G點的訣竅 平行插入是最容易犯的錯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最近受AV網站之邀拍攝了一系列的性愛講座影片,從接吻﹑揉奶等等各種的技術都毫不藏私分享給網友,其中更有教導男生如何改善體位的重要章節,包括正常位背後位這兩個體位雖然十分常見卻大部分的人都很容易犯錯,白白浪費了一堆體力搖來搖去,又沒辦法讓對方得到舒服的感受,真的是非常可惜!如果大家能夠學會清水健這招「頂到G點」的訣竅,相信一定能夠改善和伴侶的床上體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常有一堆沒意義的動作!」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AV片商PRESTIGE旗下的AV網站「MGS」最近邀請知名AV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拍攝一共7集的教學影片,題為清水健性愛論書(しみけん性愛論書),清水健詳細教導了從男生的觀點改善性愛體驗的各種訣竅,包括接吻﹑揉奶到改善體位……


「我這樣就像素人拍的片一樣挫」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清水健請的體位講座聚焦在正常位背後位,他先請男性工作人員示範,再一一指導他們哪裡做錯了……


「重點是要考慮插入的角度和方向,找到經由G點通往深處的軌道」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於講正常位背後位的影片分別都有10分鐘之久,本魚就不一一翻譯了,但是重點就是不要只會平行插入,而是要會調整軌道!


「像我這樣就是平行插入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是如果稍微扶著腿抬高屁股」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是就會頂到嗎?」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就是所謂經由G點進入深處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清水健認為很多男生似乎只顧著自己可以順順插入,不喜歡「頂到」的感覺,卻因此形成一個容易浪費體力甚至受傷的體位,更慘的是還無法滿足對方,讓雙方都獲得了差勁的體驗!


同樣的道理套用在背後位的話……


這種背後位也是錯的!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樣就是我所謂的平行直接插入」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稍微把對方抬起來就能經過G點通往深處」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生讓女生坐下來夾住對方的腳,再扶著對方的肩膀是很好的改善方式!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大家可以到MGS的Youtube頻道觀看全部講座,練成以後絕對會變成性愛大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GS動画 -プレステージ グループ- 公式チャンネル@dandan_24fリアルテレ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