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充氣娃娃游泳大賽》 O_O

圖片1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比賽,像是芬蘭就以愛舉辦奇怪的比賽聞名。但是今天這場......實在太天才了充氣娃娃游泳大賽!比賽方式就是抱著充氣娃娃游過河,可是到底是誰一開始想到抱充氣娃娃游泳的?!而且不要小看這比賽,充氣娃娃游泳大賽從2003年舉辦至今,不但年年舉辦,參賽者可是一年比一年多呢!

俄羅斯的「充氣娃娃游泳大賽(Bubble Baba Challenge)」,儘管007表示「那是浮標、救生圈!」,但總之還是充氣娃娃。參賽者們抱著充氣娃娃當成浮標游過Vuoksa河,前後過程只有三分鐘,但仍然吸引了800個參賽著-換句話說現場至少有800個充氣娃娃-前來參賽。

俄羅斯2011年「充氣娃娃游泳大賽」

▼其實小狄是不想打馬賽克啦,但是新聞局說不能露三點,所以......很抱歉,就算是充氣娃娃三點還是三點所以全都得打,不過沒關係,好奇的卡友,最後有連結喔^_<

圖片2

▼一群人&充氣娃娃浩浩蕩蕩往河邊走去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場要開始灌氣了XD

圖片3

圖片3

▼一大堆一大堆的充氣娃娃堆在岸邊,真是精彩XD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而且,你沒看錯,這個活動男女都可以參加

圖片3

▼參賽者秀出自己的搭檔

圖片3

圖片3

▼也有女生帶了有一根的充氣娃娃來參賽......

圖片3

比賽開始!大家衝啊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充氣娃娃游泳大賽影片

▼這個影片有6分鐘,感覺上應該是參賽者安全帽上的攝影機拍的。你可以看到最後有艘救生艇在河面上找沒能完賽的充氣娃娃

▼河岸另一端,完賽區,各式各樣的充氣娃娃被拖上岸

場邊花絮

▼男:看到這種場面,我都飛躍了~!

圖片5

▼把拔~那個叔叔在跟娃娃做什麼? (PS:這個比賽只要年滿16都可以參加,但是觀賽者年齡不限,所以還不少人帶小孩來......)

圖片5

▼工作人員:先生,我們現場還有小孩,要發情到旁邊樹林去,謝謝。

圖片5

更多照片連結點我^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