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的福音!《Apple Map》支援測速照相警示,COVID-19機場旅行指南資訊也上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mand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不是要有那種趴或是啪音效的發車車啦,今天要分享的不是H而是AV?啊不是...是Apple Map的使用體驗上,始終被Google Map壓著打,不過更新iOS 14.4.2的版本之後,Apple Map一併更新,或許卡友們會對它有些許的改觀喔!首先,Apple Map加入機場防疫的資訊卡,現在直接搜尋全球三百多個國際機場,就會看到由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國際機場協會所提供的COVID-19的健康措施資訊,不管在起飛前還是預備將落後,都可以了解該機場對於防疫的措施與各項要求,這次的更新在2021年疫情壟罩的今天,的確是一個相當實用的更新。聽說還有一個老司機最愛的功能也上線了?(`ω・´)

 

搜尋機場名稱之後,下方就會出現防疫資訊與機場措施,部分大眾交通路線也會出現公共安全的措施說明

圖片2

 

另外一個就是獲得歡呼聲最高的功能「測速照相」!更新之後Apple Map可以開啟測速照相的選單,開車導航時如果遇到測速照相機的時候,Apple Map就會出現黃色相機、或者黃色監視器等圖示來提醒駕駛,當然也是可以完整跟Apple Car連線使用,就可以直接投放在汽車中控台的螢幕上嚕!

 

更新iOS 14.4.2之後,進入地圖設定,選擇開車之後,就可以找到限速的選單,打開就大功告成!

圖片3

 

完美整合Apple Car,有了測速照相提醒之後,荷包應該會安全一些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 ₃ ◔`) 據說…目前僅提示定點測速照相,包含區間測速、或者躲在樹叢後面的那種人體相機都尚未支援,等待下次更新看看會不會更完整吧!

 

相關宅文

Σ>―(〃°ω°〃)♡→蘋果敗訴?法院表示:合法!Corellium《iOS模擬器》讓你的Android一秒變iPhone! 

Σ>―(〃°ω°〃)♡→《Google地圖熱門時段不準》老人的智慧型手機持有率很低 無法統計定位資訊是主因?

Σ>―(〃°ω°〃)♡→《Apple 地圖大戰 Google 地圖》蘋果到底做出了怎樣的瘋癲地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cftec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