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晃動才發現《魷魚遊戲》VIP室擺設竟是真人扮演!YouTuber曝光臨演高價碼日薪引熱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radiotim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近期最熱門的韓劇,肯定就是成為Netflix史上點閱率冠軍的《魷魚遊戲》了,不但劇情及演員備受關注,就連遊戲設計、場景細節也都成了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熱門話題。最近有位韓國YouTuber在頻道分享她曾接到《魷魚遊戲》劇組邀請的事情,不過他們並不是找她飾演參賽者,而是擔任VIP貴賓室中的「傢俱」——原來劇中那些栩栩如生的人體擺設都是真人!而她也在影片中揭露了臨演的高價碼日薪,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456位走投無路的社會底層人士加入一場獎金456億韓元的生存遊戲,活到最後就能獲得鉅額獎金,然而一但遭到淘汰,就會立刻賠上性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tionalgeographic.grid.id/

 

《魷魚遊戲》在全球各地突破了高達1.11億觀看人次,劇中的各個細節都掀起超高討論度,最近導演黃東赫在接受外媒專訪時更表示劇中的「VIP」和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像,「他就好像是在做一場遊戲秀,而非在治理一個國家,帶給人們恐懼」他說,從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到後來的虛擬貨幣熱潮,種種資本主義社會造就的荒謬以及藐視人命的殘酷都成了他構思《魷魚遊戲》故事的靈感來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nme.com/

 

《魷魚遊戲》第7集,參賽者進入了一個如馬戲團般的華麗場景,面對未知的賭命遊戲,他們就像待宰羔羊一樣瑟瑟發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bustle.com/

 

鏡頭一轉,切換到另一邊的VIP貴賓室,戴著動物面具的尊爵不凡VIP們正透過監視螢幕來觀賽,享受著高高在上、利用財富支配生命的愉悅,既寫實又變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buzzfeed.com/

 

貴賓們所在的VIP室被裝潢成具有熱帶雨林原始感的紙醉金迷氛圍,其中的人體擺設特別引人注目,是雕塑嗎?好真實啊,就連被當成靠墊的歐派都那麼有彈性,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最近,生活在韓國的美國Youtuber「Raye」在頻道分享自己曾被邀約飾演VIP室「擺飾」的事情,大家才赫然驚覺,那些逼真擺飾竟然真的是真人!

圖片8

圖片來自: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由於人就在韓國,經常有需要外國人面孔的臨演工作找她,Raye表示某天突然收到一份「身體彩繪模特兒」的工作邀請,內容超保密,說是到達拍攝現場才會說明細節,還要求只能穿內褲貼胸貼上鏡,太可疑了,懷疑是詐騙的她當然是果斷回絕,萬萬沒想到居然是《魷魚遊戲》!讓她大呼後悔推掉了這份工作。

 

那麼關於這份工作酬勞是多少呢?Raye透露信件上的價碼是三天4,500美元(約新台幣126,000元),不愧是Netflix的大手筆製作,就連這樣的細節也一點都不馬虎。

不需要演技,三天就能賺十幾萬,但要在幾乎沒穿的狀態下上鏡,你會想賺這筆錢嗎?

 

**相關宅文

你要玩個遊戲嗎?《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FWENCLUB推出1/10木偶模型限量456隻

上班族崩潰《動物明星薪水大公開》貓狗一天賺得比你一個月還多……

《社畜Youtuber的生活》猜猜每月加班200小時薪水有多少?為什麼明知血汗卻還不辭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youtubenm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