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H幾次好》研究結果竟然發現...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nn.com

一個禮拜到底應該愛愛多少次最容易滿足呢?絕對不是越多越好啊~實際上,真的有科學家去統計過一對夫妻(情侶)在一個禮拜之內,到底是滾多少次床單能夠得到最大的滿足。多於這個次數以後,滿足感並不會繼續成等比例上升,反而會讓人覺得疲乏了......所以,到底是幾次呢?

先幽默一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婊德國人的笑話

一個葡萄牙人、一個義大利人跟一個德國人進了藥局,葡萄牙人買7個保險套。

「為什麼買7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正好是一個星期的份量。」葡萄牙人回答

義大利人買了9個。

「為什麼買9個?」

「很明顯,多2個是要用在週末啊!」義大利人說

德國人買了12個! 「很簡單」

「很簡單啊」,德國人說,「一月、二月、三月」......

安娜表示:很難笑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youtube.com/

只是幽默一下,德國愛好者請不要生氣^^" 關於這個不管男性女性都會很關心的話題,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越多越好」這種想法其實只適用於已婚或是有固定的另一半的情侶。而且就算將研究範圍限定於情侶中,也不是像這個笑話講的,每天都要來一發。這份研究以5000位左右的美國人為研究對象,發現實際上,多於一次與對自己的性生活滿意與否並沒有顯著相關。也就是說,其實一個禮拜一次就夠維持生活幸福感了。要是因為有「越多越好」的想法勉強自己,反而會讓夫妻/情侶間的性生活充滿壓力。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tonline.com

但也有性治療師指出,實際上每對夫妻對於 「一個禮拜幾次」的需求都不一樣,應該避免去談 「大家都一個禮拜幾次」,而是夫妻間肯開口討論達成共識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usinessinsider.com

基本上看到這最後一句,前面的不就都白討論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