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o》摺疊式螢幕的概念手提電腦

圖片1

 

最近在韓國網站duam上,看到了一款感覺超柔軟(誤)的一款筆記型電腦,因為筆記型電腦中的螢幕可以讓你隨時摺疊呢!

其實這只是個概念式可折疊式的筆記型電腦《Feno》,這是一位荷蘭的設計師尼爾斯範霍夫(Niels van Hoof)所做的概念筆記型電腦,這款筆記型電腦可二次折疊而可便攜帶,就很像筆記本,本來的筆記型電腦是可以在鍵盤與螢幕之間可折疊,但這款Feno不但可以這樣,還可以在螢幕中間再可折疊一次喔!

更棒的是,《Feno》中還副有一款滑鼠在裡面,要使用是只要按一個紐,就會彈出來可以馬上使用喔!隨然到目前這只是個概念筆記型電腦,這也是因為柔性的OLED的應用技術,想要使性能更加提升的關係....所以我想,這款小巧的筆記型電腦,也許不久就可以很快的出現在市面上呢!^^

輕巧可摺疊式的筆記型電腦

▼摺疊後變成長形的筆記型電腦~超酷的!

圖片2

▼超神奇喔~第一次看到螢幕還可以這樣的折疊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右下方就是放滑鼠的地方~所以攜帶筆記型電腦時,就再也不用特地帶著滑鼠囉~

圖片4

▼這款筆記型電腦是螢幕超大一個!所以看螢幕的時候一定會很爽^^

圖片5

聽說設計師是為了《Feno》可像筆記本一樣能方便攜帶而設計出來的,說比一般的筆記型電腦又薄,又便利,又加上還可以摺疊的OLED螢幕,所以就讓不少韓國網友吸引了這款《Feno》,因此看到的韓國網友們,很多人都忙著留言說好想要親自去看看這概念筆記型電腦及好想好想買下它之類的留言呢!

設計超簡單又方便的《Feno》,想不想要一款用來用用看啊^^(我舉手!!!!)

圖片6

點這裡,還可以進到設計是尼爾斯範霍夫的官網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