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最老的10部影片》10年前的興奮 現在看來真是土到不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714243

創立於2005年的世界最大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今年度過10週年生日,而Youtube網站上最老的一部影片最近正好度過10歲生日!還記得10年前的你,用什麼畫質的攝影機拍攝影片,又都在拍些什麼題材嗎?回顧Youtube最老的10部影片,真的都是土到不行呀……

第10名:Wait, you forgot to close the taxi door

影片來自:Youtube拍攝日本的計程車會自動開、關門的影片,這也算是日本的觀光常識,記得讓司機幫你開門就好,不要自作聰明伸手開門呀!

第9名:Premature Baldness

影片來自:Youtube在大街上剃光頭的惡搞影片,10年後的現在如果做出這種行為也還是很有趣吧!

第8名:tribute

影片來自:Youtube利用雙手雙腳撐上牆壁的短片……

( ´_ゝ`)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第7名:Badass Snowboarding

(已設為私人影片)

看標題像是滑雪板的失誤影片?

第6名:Boat Ride Tahoe @ 60mph

影片來自:Youtube記錄開船的短片,毫無高潮迭起……

第5名:German Dominating

影片來自:Youtube2位男學生打鬧的短片,10年後的現在,他們在哪邊工作呢?

第4名:Bootie Christ Dance

https://ww[w.

影片來自:Youtube跳著神秘舞蹈的男子……

第3名:Flambe Disaster

影片來自:Youtube告訴大家大廚們都有練過的短片,菜鳥千萬不要在家裡嘗試料理加酒、點火,以免飯沒吃成,先把家燒了呀!

第2名:My Snowboarding Skillz

影片來自:Youtube記錄滑雪板的失誤短片,跌倒以後發現有人在拍攝實在很尷尬……

第1名:Me at the zoo

影片來自:Youtube名為「我在動物園」的這部短片在2005年4月23日上傳,是Youtube網站上最老的影片!「維基百科」甚至有條目解說,大家看過以後是不是覺得……有點失望呢?

然而就是這種土土的樣子,才能代表10年前網路影片服務崛起的那個時候,大家想要記錄生活的興奮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MEYoutube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