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tygram超級胸廣告》這是一種錢要砸在胸口上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Tittygram 粉絲團

廣告是一種有效傳達商品訊息到顧客身上的一種方式,比方說昨天那篇《橋本環奈的炫技廣告》就是一款連泡麵都能拍得很有梗的好範例,不過這是日本的做法~換做俄羅斯戰鬥民族打廣告的方式就出現了明顯的不同,今天這篇「Tittygram超級胸廣告」就是要來傳達給大家一種,原來錢就是要拿來砸在胸口上的啊(誤)

圖片2

圖片來自:themoscowtimes

俄羅斯一間律師事務所最就有一個業務需要打廣告,而這內容是針對家庭法律問題所做的廣告,不知道律師是不是都特別聰明的關係,他們找上了Tittygram這樣的一個媒體,不過什麼是「Tittygram」呢?其實這是一間廣告公司(大概吧!?),只要你出9.95美元就可以買下一個模特兒得胸口,那用來做什麼呢?這個模特兒就會在胸口寫上你要的廣告訊息(限35個字),並且大方的秀出來這樣ლ(・ω・ლ)

圖片3

圖片來自:Tittygram 粉絲團

聽說「Tittygram」今年才開始接廣告生意,不過效果不錯現在24小時都有在更新訊息,總共做了2000多個超級胸廣告~另外部分收益會捐給乳癌基金會做公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ittygram 粉絲團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Tittygram超級胸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Tittygram 粉絲團

真不愧是戰鬥民族,輕而易舉就把胸口也當成戰場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ttygram 粉絲團themoscow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