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級男子》大人氣?讓女生們特別著迷的魅力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tkrdu/status/625432156148379648/photo/1

留級男子嗎?的確班上多少都會存在著一位耶~但,記憶中如夢班上那位被留級的學長雖然很有個人特色,不過可不是讓女生著迷的那種而是世人所說的怪咖就是惹......(默默)隨著時代不同受異性歡迎的類型當然也大不同,不然我們就不會一天到晚看到日本又出現新的「xx男子」了ww而最近推特上出現的這個「留年男子(留級男子)」被熱烈討論著。即使被當變成留級生,竟然還可以因此而受到女生歡迎?真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原本絕對不是好事一件的「留級」卻被特集成現在大人氣的男生類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tkrdu/status/625432156148379648/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特別的刊物內容當然在Twitter上被大大轉推。

這號稱意外受到女生歡迎的「留級男子」,到底為什麼會特別吸引女生呢?

1)刺激女生的母性本能

為了得到學分,在考試期間會不擇手段地對別人低聲下氣。看到這樣窩囊的一面讓不少女生興起想保護他的慾望ww

2)看起來特別孤獨

因為同學都順利升級,孤獨一人便成了留級男子們必然的特徵。

3)謙虛

因為受過留級的挫折,所以比其他大學生來得謙虛。這樣的低姿態也特別吸引女生。

4)有特別技藝

多為容易沉浸在興趣中的性格,譬如說一整晚都專心鑽研麻將,一不小心就變成了名人等級ww

5)大人的魅力

原本的同學都先畢業踏入社會,也讓留年男子們提前體會到大人世界的殘酷。這大人才有的成熟氛圍更是讓年紀小的女生們著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b_hopeslash/status/282352518758031360

牽強中又莫名有點道理這留級男子的魅力ww

其實是來自於京都大學所製作的校內刊物「Chot★Better」過去曾經以「留級」為主題做的特集。

訪問校內的留級生們,以各種角度來介紹「留級」讓大家認識。結果沒想到最近又再度被推民們給挖了出來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ntaroooo1029/status/625617885684064256

讓原本只給人負面印象的留級這件事,好像稍稍讓人感受到它另類的魅力存在齁(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