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盜用明星照事件》盜用就算了還把它變遺照?

圖片1

圖片來自:nicovideo.jp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下盜用照事件層出不窮,就算你設定禁止下載還是有人能破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常說在網路上不要過度曝光個人資訊的原因。明星為了讓粉絲更了解他們,會適度曝光個人照或資訊親近粉絲,有些粉絲會拿偶像的照片當大頭照,這無傷大雅,但如果拿來營利用,還把照片變成遺照就有點過份了(╯-_-)╯╧╧究竟本次的盜用明星照事件是怎麼一回事?


本次盜用苦主是他,東方神起的沈昌珉


圖片2

圖片來自: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一切故事來自於一位粉絲的訊息!這名粉絲來自於越南,他在推特上寫了一封訊息想寄給SM,不過不知道怎麼連繫只好把訊息內容曝光,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將此事件傳到韓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BBCassie


訊息內容如下:

「您好,我是來自越南的東方神起粉絲,今天要告訴你們一件損害東方神起名譽的事情,而這件事發生在我們國家。我們這邊有一部電影叫做THỀ KHÔNG GỤC NGÃ,他們未經SM Entertainment和昌珉的許可擅自盜用昌珉的照片。目前已連絡電影公司希望給予解釋並向昌珉致歉,但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BBCassie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PBBCassie


該部電影把昌珉小時候的畢業照變成電影道具,最引人爭議的是把此照拿來當遺照用,也難怪粉絲看到會氣炸。


圖片6

圖片來自:8vbiz.com


THỀ KHÔNG GỤC NGÃ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com/pages/THỀ-KHÔNG-GỤC-NGÃ/960204134003442

 

不知道昌珉得知此事後的反應是?

粉絲是已經氣炸了=  =

圖片8

圖片來自:amangosolange.tumblr.com/post/4864532539



只能說希望此事能盡快解決,不要傷了偶像跟粉絲的心阿阿阿阿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