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小豪宅 Aston Martin Cygnet & Colette 限量登場

圖片1

話說,自從007電影改用Aston Martin這品牌的跑車,來當電影車之後,Aston Martin的名氣就開始再台灣聲名大噪,當然負面的情況就是,身價也跟著水漲高。這回,Aston Martin推出的這款Cygnet & Colette的豪華小車,售價更是高達48,995歐元,換算臺幣大約為200萬元左右。再加上,中華民國萬萬稅之後,依照往例,不賣個300萬的話,那就是有一天商人&政府,良心發現,願意大發慈悲一下。

↓和smart差不多的大小,都會便利性十足,方便亂卡位。

圖片2

↓遮陽版壓印處裡、高質感亮面金屬飾版和精緻的車縫線(還是感受不到200~300萬的氣勢嗎?接著繼續往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哇~~這座椅和內裝有英國高檔古典家具,和宮廷的fu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雙色調的輪圈,藍色的圖裝也和後照鏡以及內裝皮革車縫線相呼應。

圖片5

請認明!有藍色才是特飾版

↓其實Aston Martin Cygnet & Colette就是由Toyota iQ為基礎,所發展而來。

圖片6

↓不過呢,Toyota iQ當時台灣預估售價約70餘萬元。

圖片7

↓Toyota iQ的內裝風格較走,新潮科技的年輕風格。

圖片8

.

圖片9

2011 Aston Martin Cygnet by Colette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