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業配真相的女孩》結果原來是募款新花招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onnect.citizen.co.za

昨天澳洲出現了一位勘為青少年表率的爆紅偶像:18歲的Essena O'Neill,在揭發這個真相之前,她大概可以說是「澳洲的歐陽娜娜」吧XD 原本據說在IG上有50萬追蹤者的Essena O'Neill,PO出的照片上滿是美麗的服裝、健康愉快的生活,和發人深省的思考。不過最近Essena O'Neill似乎陸續刪除了Instagram, Tumblr 還有YouTube 上她的影片,但在Instagram上,她將同樣的照片換了不同的解說保留下來,揭發了這個充滿業配文世界的幕後真相。

Essena O'Neill在IG上透露出「網路偶像」背後的真實生活是什麼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sbs.com.au

「這不是我真正的生活,我們那天一大早去海灘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公司付我錢,還有我看起來符合當前社會的審美觀。我正好繼承了還不錯的基因,不然幹嘛上傳這張圖片?去獨出這張照片的玄外之音,問問"為什麼有人要上傳這張圖?PO出這張照片以後他們會得到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forbes.com

「Rachael拍了些很不錯的照片,本來我想用來當我的新網站的照片,事情改變得真快.......我希望我沒有戴著面具生活過,我喜歡這件洋裝,但是當時沒跟你們說的是我們在那裡坐了半天等待最佳光影,這張照片裡的美是人為的。」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com

「一個15歲女孩嚴格注意自己攝取的熱量並運動過量不應該是目標,任何曾經像我一樣社群網站中毒的人可能都處在一個不慎清醒的狀態下」

圖片5

圖片來自:forbes.com

「我小時後曾經想當個穿得美美的站在那裡的模特兒,在我們的社會,只要你長得漂亮就會有人關心你,所以我把我的外貌當成我的價值所在,我現在寫下這些話,是想告訴你們我被什麼東西吞噬了。人類除了外貌之外還是更多的東西,當你可以做更多事情的時候為什麼要追求這種目標?」

圖片6

圖片來自:sbs.com.au

「有人付錢請我宣傳一種日曬商品,我穿運動服只為了拍這張照片。這到底啟發了什麼?」

 

圖片7

圖片來自:sbs.com.au

「有人付我400塊PO出穿這件洋裝的照片,那時我有15萬追蹤者,現在我有50萬了,一次PO文可以賺2000元。我沒說這是錯的,我只是認為這應該要公開。我的重點是,社群網站上(很多內容)是假的。」

圖片8

圖片來自:forbes.com

「不是真實生活:我沒有因為這件衣服賺到錢,不過拍了無數張照片想讓自己看起來性感好把照片貼在IG上,正式得讓我覺得太過獨特。」

圖片9

圖片來自:bbc.com

聽起來是不是很勵志?結果才隔了一天~

就出現了神展開:

「如果你們贊成我的生活方式,請你們資助我ಥ___ಥ 沒有贊助商,我付不起房租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mirror.com

你叫一開始替你講話,不相信背後陰謀論的網友做何感想啊你......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