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震驚的《詭異童言童語》媽媽你的身後有個.........

圖片1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有時候孩子說的話不知道該信還是不信,雖不清楚他們是否真看的到什麼,但都知道在純真的年紀不會刻意說謊,看到什麼就會自然的說出來,這也是為什麼當他們說出常理以外的事情時我們大人會如此震驚。雖然童言童語的天真讓我們覺得可愛,但也有時候童言童語的直接讓我們覺得恐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這不是睡覺

「爸比睡覺吧」

然後把我的頭壓進水中

· 很快就

三歲的兒子和奶奶甜蜜的擁抱,然後捧著奶奶的臉靜靜的看著她並說:「你好老很快就會死去」

圖片2

圖片來自:theghostdiaries.com

· 壞男人

「你怎麼哭了?」

「有個壞男人」

「什麼壞男人?」

「在那裡」往身後的漆黑房間一角指去

我往後看角落什麼都沒有,那一晚女兒到我們房裡睡覺

· 火

「所以我不能把他丟進火裡嗎?」這是三歲女兒第一次抱她弟弟時說的話

· 注視

我沒有孩子,但有一次拜訪住在農場裡的朋友被她5、6歲的女兒嚇到。那位小妹妹非常怕雞,我試圖說服她雞不會傷害我們,但她不能接受。晚上我坐在火坑前,察覺眼前有隻雞正看著我,這時她跑到我耳邊輕聲說:

「你看,牠們總是注視我們」

那個瞬間我起雞皮疙瘩

圖片3

圖片來自:theghostdiaries.com

· 不能尖叫

之前當服務員時曾遇過一個詭異女孩,我發現有個大約4歲的小女孩把三明治放進塑膠袋中反覆刺它,然後不停喊「死死死死死死」,趁她母親去上廁所時我過去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跟我解釋她喜歡殺戮,但媽媽說她不該這樣,所以她只好對火腿下手,因為它無法尖叫。

· 弄出來吧

我和懷孕的姐姐在餐桌聊天,當時4歲的兒子也在一旁,他問姐姐肚子裡有小孩嗎?姐姐說對,然後他就走進廚房拿一把刀出來說:「那我們把他弄出來吧」

· 漂亮的女孩

三歲的侄子來到我家時一直指著我房間說那裡有位漂亮的女孩,但我家很小一看就知道沒人所以駁回他說的話,只當他是想像力豐富的孩子。之後朋友帶他女兒拜訪我家(跟侄子差不多大),小女孩指著同樣的地方並說那裡有位漂亮女孩,當下我愣住不知該怎反應,因為我很肯定這女孩從沒跟我侄子碰過面。

之後聖誕節我跟家人聚餐,侄子看到我妻子的照片就說:「她也會一起來嗎?還是她一樣待在家裡?」我頓時安靜了,因為照片中的妻子已經過世十多年.........

圖片4

圖片來自:theghostdiaries.com

· 找妹妹

某天清晨老婆看到兒子站在嬰兒床旁,她走到兒子面前跟他說早安卻發現兒子拿她的衣服不知道在找什麼,老婆問兒子在幹嘛兒子回答在找媽媽肚子中的妹妹,老婆笑了一下覺得兒子想太多了。事後我們發現老婆已懷有兩個月的身孕,而且,是個女兒。

· 男人

昨天晚上三歲的兒子跟我說:「媽媽,有個有雙黃色大眼睛的男人在看你」我看了一下什麼都沒有,我跟他說這是你亂編的,接著兒子邊笑邊說因為他現在躲起來了。

兩分鐘後兒子又說:「媽媽你讓他很生氣,他說他會趁你睡著時去找你」

· 忘記

某次兒子跟我說他做了一個關於校園槍殺案的夢,我問是怎麼樣的夢他想了一下:「嗯......讓我回想一下,我忘記我第一個殺誰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heghostdiaries.com

· 兩個禮拜

我和四歲的姪女在看動畫時剛好看到死亡場景,她指著畫面說:「所以兩個禮拜後我們死掉時也像這樣嗎?」

· 前屋主

我從剛去世的一對夫妻手中買下房子,聽說前女主人很熱愛園藝,他們甚至蓋一間很美的溫室要放花,常常花很多時間在那裡。

有時候我會發現四歲的女兒一直盯著溫室看,我問她怎麼了?她跟我說她在確認溫室房裡的女人是不是我。

圖片6

圖片來自:theghostdiaries.com

· 鍋爐房

我孩子四歲時某次我們一起看鐵達尼號,當畫面帶到鍋爐房時他說:「這畫面錯了,鍋爐房在另一邊才對,因為當時我就在那」同時他指著畫面中的小房間接著說:「我真的在那裡,這就是我怕水的原因」

· 窗外的男人

當我孩子還小時某天他哭著跑到我們房間,問他怎麼了他邊哭邊說有個滿頭是血的胖子站在床外試圖打開他房間的窗戶。


痾,說不定真的有壞人在窗外也不一定(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 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