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貓咪喜歡的方法》貓咖啡廳店員教你怎樣受喵星人歡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ho4539/status/733952570570330112

光說到討貓咪喜歡這件事,就立刻讓如夢想起前陣子佐藤健上「徹子の部屋」時,和他合演電影的咪不斷對他撒嬌的可愛模樣(//▽//)果然人帥不只女人愛連毛小孩也愛(誤)日本這幾年空前的貓咪熱潮讓寵物貓的數量直逼寵物犬,不過也不是所有貓奴都有適合養貓的環境,因此一間間開不完的貓咖啡廳當然就成了他們最能得到療癒的地方囉!只是對於並未習慣跟貓咪相處的人來說,要怎麼讓喜歡你而主動接近,似乎也成了最先需要克服的問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寵物網站PETomorrow就實際詢問店員這貓咖啡廳的攻略法,想受貓咪歡迎到底要掌握哪些重點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ime.jp/

攻略法1:找出最會接客的貓咪ww

貓咖啡廳裡這麼多隻貓咪,如果在完全不熟悉牠們的情況下,你也不會知道每隻個性如何。從店員情報中找出特別懂得跟客人耍萌的貓咪,這樣至少可以避免一開始就因為貓咪不理你而受挫ww

▼「快來摸我吧!(翻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ime.jp/

攻略法2:主動跟貓咪玩

據說貓咪意外會記住願意跟自己玩的人,所以下次你再來貓咖啡廳時,貓咪或許就會自動接近你囉。另外最好詢問店員那隻貓咪特別喜歡的玩具是哪個,用牠喜歡的玩具來跟牠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mimineko/status/693425859621838848

攻略法3:從貓咪的斜後方摸牠

貓咪對於正面來的人都會特別警覺,想摸貓咪的時候當然也不要從牠討厭的正面,從斜後方比較不容易被貓咪討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rocorocat/status/477206897968173057

以上,為什麼還沒摸到這些小傢伙已經有被融化的感覺惹呢(≡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