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希望男友擅長的10件事》比起床上技巧更讓女生在意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echdou.net/

一個交往之後才發現床上技巧很差但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不愛男友的默默失落感覺ww不過人本來就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情,也不會因為他是男生就絕對比女生懂得多或是更能幹,只是身為女生多少還是希望自己男友能是個讓自己崇拜的存在吧。日本網站R25的調查這次就請200位單身女性來票選一下「希望男友擅長的事」,反過來說~如果不擅長也會讓女生有失望感覺的事情,又到底會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3C產品

男生很吃虧的一點好像就是懂這些東西是天經地義一樣,當然也因為這樣身為女友的我們就會希望在遇到問題的時候,男友可以立刻幫忙處理而不是還要去尋求其他人的幫助這樣。

9位 運動

啊啊啊啊真的!!擅長運動的男生真的會大大加分,而且應該也沒有女生想看到自己男友四肢不協調的糗樣吧( ̄▽ ̄)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abisuke_/status/753856862525587456

8位 方向感

出去約會的時候至少不會要去哪裡都找不到路,最糟的還一起迷路就很有可能演變成吵架的局面呢。

7位 與動物(寵物)相處

對有養寵物的女生來說這點真的超重要!!!!不只希望男友跟自己一樣喜歡動物,如果自己家毛小孩也很喜歡男友的話也會更加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b_tns/status/725492022430175232

6位 性

兩個人交往說床上合適度不重要的話一定是騙人的,除非彼此都對愛愛沒興趣,不然性生活不協調的情侶也很難不出問題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5位 家電類的機器

跟前面的3C一樣,就像平時把拔都會包辦家裡一些簡單的修理一樣。對大部份不擅機器類的女生來說,這種時候其實也是男友展現魅力的好機會吧。

4位 穿衣品味

除非女生本身穿衣品味也很差,不然應該不會想有女生跟穿著品味糟糕的男友一起出門吧。

3位 聊天技巧

真的!總不可能出去約會還沉默不語吧!像有的網友就表示「因為自己不擅聊天,所以如果兩人對話無法繼續的話也很困擾」,兩人聊不聊得來當然還是很重要的囉。

2位 與人的交往

當交往一段時間要介紹給親友認識的時候這就真的超重要了!是否懂得和別人相處,如果連你的家人朋友都相處不來的話,自己也會對這段戀情失去自信吧。

1位 開車

畢竟自己也是把性命交到他手上,如果開車技巧很爛的話自己坐在車上也會害怕好嗎ww但其實這也好解決,大不了就坐捷運小黃就好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日本女生的票選結果,對台灣女生來說最重要的又會是哪一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