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出沒注意》綾瀨遙×西島秀俊兄妹演完新日劇再扮夫妻

圖片1

圖片來自:ACTRESS PRESS

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進入後半階段也就意味著這陣子會有越來越多的秋季日劇情報釋出,當然如夢也要卯起來跟大家分享囉(((^艸^)))日本電視台話題日劇的代表時段「水10」在本季大受好評的《過保護のカホコ(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之後,讓也曾主演同時段日劇《今天不上班》的綾瀨遙來接棒演出生氣起來超危險的家庭主婦。這即將在10月上檔的《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暫譯:太太請小心輕放、台譯:嬌妻出沒注意)也終於公布將由西島秀俊來飾演綾瀨遙的老公一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曾在NHK大河劇《八重之櫻》中飾演兄妹的西島秀俊和綾瀨遙,在這次日劇中也是第一次演夫妻。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hk-ondemand.jp

擅長描寫刑警題材的劇作家.金城一紀首次以女性為主角創作劇本,從綾瀨遙這"最強主婦"的角色設定上就不難看出他將動作戲融入進家庭喜劇裡的大膽嘗試。

綾瀨遙飾演令人稱羨的名媛主婦.伊佐山菜美,有著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人生第一次聯誼時認識了與友人共同經營IT企業的丈夫.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沒想到婚後不到一年她便開始對這安定的幸福生活感到不滿足。不擅長家事的她於是決定開始上起料理教室也和其他太太們有所交集。但某天卻意外發現當中某位主婦受到先生的家庭暴力,充滿正義感的菜美決定介入這些外表看似幸福的主婦問題間......

圖片3

圖片來自:ACTRESS PRESS

目前發表的主要卡司中,還有廣末涼子和本田翼都將飾演綾瀨遙的主婦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太太請小心輕放》日本預計10月4日開播,最後就送上令人期待本篇的短短預告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