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積架)Jaguar XKR 2012年式優雅英倫風情

圖片1

在頂尖大型舒適豪華,適合長距離巡航的GT(Grand Touring)跑車中,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M.Benz CL-Class、Bentley Continental GT甚至是Ferrari 612 Scaglietti之流的名貴車輛。

但這當中就屬Jaguar XKR的售價「相對」平易近人一些,對照目前介於689~759萬之間的價格可說是又多了另一種的選擇。

在外觀上,小改款車型最顯眼的改變,就是在車頭燈組總成內,加入了目前時下流行的LED日間行車燈組,除了增添辨識度以提高安全性之外,藉由新的設計,也透露出銳利的風格造型。圖片2

另一項和上訴GT車種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其實Jaguar XKR是採用3門斜掀背的車體設計,有別於其它以雙門Coupe的模式;但無論如何,Jaguar XKR的車身外型,就是如此的優雅和修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則依舊採用5.0升 V8機械增壓的引擎,但經過從新調校由過去的510hp提升至543hp的最大馬力。

圖片4

依然維持Jaguar高質感的內裝傳統。

圖片5

敞篷版本的車型,也一同推出2012年式樣小改款的造型。

圖片6

.

圖片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blirac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