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rip 乘客手把 給人載不用再擔心手該放哪了

圖片1

相信大家都有聯誼抽鑰匙過吧﹝還是這個年代已經沒有這玩意了…﹞坐上不認識人的摩托車,要是遇到騎車快得要命又愛煞車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手該放哪?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抓緊後面的把手﹝如果有意抱緊帥哥的腰也行﹞吧!

在國外有一款類似情況的設計,但其實是以小孩子為出發點的新款「乘客把手Moto-Grip」他其實是穿在騎車人的身上﹝那也要人家願意穿…﹞這裝置前後都有可拉的手把,可以讓坐在後面的乘客選擇要抓前面還是後面,當然除了給小孩設計的﹝Moto-Grip Jr.﹞,也有大人使用的版本﹝Moto-Grip﹞,其實真的對孩子來說真的比較安全,不用擔心騎車回到家,發現小孩不見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孩可以抓還有背帶

圖片4

圖片5

▼這樣看真的蠻像...手把的阿

圖片6

圖片7

話說需要到2000磅﹝907公斤﹞重的力量才會斷裂,後面的背帶可以承重300 磅 (136 公斤) 所以其實可以放心使用,兩種版本﹝大人、小孩﹞也都各有三種尺寸,大人的美金179.95﹝約NT 5200多﹞小孩用的美金79.95﹝約NT 2300多﹞,好像不便宜喔!想買快點去他們網站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tchventur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