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凶宅網》想知道你家"乾淨"嗎?死亡房屋一查就知道

圖片1

應該沒有人租屋或買屋時會想要遇到發生過意外的房子吧!但通常就算這裡有發生過意外,房東或是房仲也不太可能告訴你,所以你也只能默默住進去之後才默默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但在日本卻有一個非常貼心的網站《大島てる》,它把有發生過死亡意外的房屋全部標在地圖上,讓你直接上網查就可以知道自己現在住的房子到底乾不乾淨。

圖片2

目前這個網站還是以東京都附近為主,這些地圖上有火把標示的地方,就是有發生過死亡意外的地方,雖然是火把但未必一定是火災喔~除了正確時間地點外,它也會告訴你是發生什麼樣的意外,而這地圖上也很常看到一些集中發生意外的地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如夢很好奇的查了一下自己住過的地方,幸好附近都沒有發生過死亡意外,但看到再往幾個路口後的大樓發生過跳樓自殺的案件,還是會覺得有點毛毛的......

圖片4

圖片5

▼而這個網站上也有不少標示「?」的地方,這種都是網友投稿但尚未經證實的物件。

圖片6

除了住家附近,如夢也查了一下大家常常去玩、去觀光的地方-涉谷,結果竟然看到一家很常去的KTV隔壁發生過墜落死亡意外!(驚)

圖片7

▼還有聽說發生過不少意外的賓館街附近也有飯店裡發現了屍體,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當作大家找飯店時的變相參考呢?

圖片8

▼再往一樣是台灣大家很愛去的原宿,也有不少意外物件。

圖片9

▼擠滿觀光客的竹下通,原來也發生過牆壁倒塌的死亡意外...

圖片10

雖然這不是給大家玩的網站,但對於大家即將要搬家或是前往日本遊玩時,都可以當作選擇地點飯店的參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島て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