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bach Springs CR-Z 街道賽道兩相宜

圖片1

身為歐洲知名底盤懸吊系統零組件(彈簧、減震筒和防傾桿...等)開發製造商的Eibach,所改裝推出的Eibach Springs CR-Z油電混合動力車,是以一個「當節能遇上動能,有誰可以猜到竟然可以如此有趣」為設計理念為出發點的改裝車。

所以Eibach當初就以能成為日常使用需求,並且是可以一天行駛100英哩(約160公里)以上的改裝性能掀背車。

圖片2

因此Eibach Springs CR-Z除了加裝全車空力套件,和底盤全部採用Eibach自家出品的懸吊強化部品之外,其它機械結構的部份並無太大的改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引擎動力系統則只進行了換裝K&N外露式香菇頭的空氣濾清器,和另外訂製的排氣系統,除了這些基礎的升級改裝之外,其餘皆維持原廠的設定。

圖片4

為了符合日常使用的需求,除了拆除後座椅來安裝半套式的防滾籠,和加裝在賽車場上,相當知名的固定式Sparco賽車椅和四點式安全帶之外,其餘內裝則大多予以保留。

圖片5

Eibach可是相當的強調Eibach Springs CR-Z是一部相當適合跑跑Weekend Track Car(假日走行會的汽車比賽)的改裝車,所以既可以是適合日常代步需求使用的Dialy Use Car,又可以是Weekend Track Car,以上兩者合而為一就是Eibach Springs CR-Z的誕生目的。

圖片6

相當可愛「咖挖椅」的Q版Eibach Springs CR-Z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eedhunt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