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界的女神也要出寫真集囉♥

圖片1

之前如夢跟大家介紹過因為太過可愛而被其他吉祥物性騷擾的バファローベル,其實不只在吉祥物界受歡迎,ORIX球隊的吉祥物週邊也因為她而爆增3倍!就因為大家都喜歡她,所以身為吉祥物界的「女神」當然要出一下寫真集來回饋一下粉絲囉!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吉祥物出寫真集就覺得好像有點變態...(害羞逃走)

圖片2

圖片來自:i.imgur

其實這個バファローベル是今年才登場的吉祥物,她還有一個哥哥バファローブル,以兄妹檔吉祥物一起出現。但從今年夏天網友開始瘋狂討論她開始,不但吉祥物週邊業績成長,連網站點閱率也是之前的20倍!還有網友說「想天天見到她」...ㄜ好像有點誇張...但!這寫真集出版也算是圓了網友的一個夢吧!今天就不看性騷擾,直接先看一點寫真集內容吧!

 

圖片3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圖片5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圖片6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是一般寫真偶像會出現的"天真浪漫溜滑梯"款!!!(笑)

 

圖片7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圖片8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圖片9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連POSE也是寫真女星級!

 

圖片10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在pixiv上其實有好多"萌過頭"甚至有點害羞的網友作品,可見大家對這個可愛的吉祥物有多~~~多的遐想。如夢覺得呀~如果バファローベル想要再讓人氣更翻的話,不妨考慮一下「真人版」應該會吸引來更多更多的粉絲喔!!(=^m^) 

 

圖片11

圖片來自:pixi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