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怪!《十大奇詭藝術》我喜歡豬 豬也喜歡我

圖片1

藝術無奇不有!也可以說,沒有那麼點驚奇就不太是藝術啦,不過,以下要介紹的《十大奇詭藝術》都是驚奇中帶有一點「詭異」、「怪異」,真的是給人...藝術家是「能人所不能」的fu啊(遠目)~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十大奇詭藝術》到底詭異在哪邊吧!(哦噢,有點期待><)

# 1: Miru Kim -"I Like Pigs and Pigs Like Me"

你敢全裸跟豬睡在一起嗎?Well...藝術家Miru Kim雖然很怕,是的,她全裸的與豬一起住了104個小時,而人們可以透過窗戶觀看這不間斷的104小時。嗯...聽起來似乎「勇者無懼」?但其實Miru Kim自己說這實在是不容易啊,這對一個已經30歲而且還有強迫症的她來說簡直痛苦死啦,等到她完成這個創作,她還覺得自己無法洗掉那種豬的特殊味道><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 2: "Klunk Garden"

阿珂覺得光看第一張圖好像很難看出端倪,接著看下去才發現浮出來的都是「人身」的某個部分,像是頭、手、還有屁股?!這是...哪來的藝術呢?嗯...這藝術"Klunk Garden"來自奧地利;"Klunk Garden"在2009年第一次在東京展示出來,這藝術當然是...「不太尋常」,而這用肉身特定部位的展示某種程度上也被認為是在批判佛教的禪藝術。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3: "Twinkle Twinkle Baby"

嗯...不知道大家第一眼覺得這有著小鹿身體的東西是甚麼?!...它們其實是巨型的杯子蛋糕,只是有著小鹿斑比裝飾在上面|||(說真的,阿珂覺得這圖越看久越毛骨悚然,嚇到阿珂了(逃))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 4: "Knitting is for Pus****"

這是藝術家Olek 的作品,嗯...整個作品都是用針織製作而成...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想法?!阿珂對這有點不知道該發甚麼評論才好...真的很怪><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 5: "The Vandenberg – life bellow the surface"

這...實在太酷了啦! 來自奧地利攝影師Andreas Franke的作品,把沈船當作是生活空間lol ,太屌了!這條沈船在大西洋100尺之下!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 6: "WasteLandscape "

哦噢!看看這作品名...waste(廢棄物)...看的出來這山是用甚麼做成的嗎?!這山還會發亮?!是的,這山是由...建築師 Clémence Eliard與藝術家 Elise Morin蒐集了65000個CD片而且用金屬線把它們綁在一起而成!看看那會發亮的山丘...是最被覺得奇怪的地方~

圖片7

圖片來自:oddee

# 7: "Complex Shit"

這...還需阿珂多言嗎?巨大像房子那麼大的大便能不讓人多看幾眼覺得怪怪的嗎?這是美國藝術家Paul McCarthy的作品~(丁小雨看到會怎麼樣啊真不敢想像!)

圖片8

圖片來自:oddee

# 8: "Tape Vienna"

先說!這個巨型蜘蛛網不是怪物弄成的!而是一個設計作品...而且,第二張圖就比較看得出設計味道啦 ,這個蜘蛛網之大還可以讓人類搬個家具在裡頭住哩!

圖片9

真的是人築起了蛛蛛網!

圖片來自:oddee

# 9: "The Truvia Voyage of Discovery"

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哪裡奇怪了!水是綠色的?!而且是在英國的倫敦~讓你可以一邊優游於「綠水 」間,一邊喝雞尾酒欣賞旁邊的景色:P (可也綠的太人工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oddee

# 10: "Mind your step"

這是藝術家Erik Johansson的3D街畫創作,嗯...阿珂感覺...這一系列看下來,原本會讓人覺得好可怖哦不敢走過去的3D街頭藝術都變得超超超親民XD,如果你到瑞典要小心這個"Mind your step"哦~

圖片11

圖片來自:oddee

看完之後...阿珂覺得藝術家都好有guts啊...(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