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北朝鮮讀本:萌到最高點 金正日父子也萌萌

圖片1

如果南韓有一堆泡菜妹可以讓你神魂顛倒!那麼北韓是不是除了鄭大世之外就沒有梗了!?各位卡友在這邊報給你們知一個好消息~一本名叫「萌萌北朝鮮讀本」的優良刊物,就是把北韓給整個萌化的入門讀物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本於10月15日在秋葉原開始發售的「萌萌北朝鮮讀本」最大的目的就是讓你萌上北朝鮮(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国)~這本書的作者是北韓專家級的研究團體「曙機關」所著,基本上是一本介紹北韓的書籍,內容標榜有許多珍貴的北韓相關圖文,包括近百張北韓畫家所繪各種版本的金正日肖像....不過這種書籍就算擺在路邊當善本書都不一定有人拿.......

圖片2

不過本書厲害的是就是把金正日給〝萌〞了~而且〝萌〞到出汁~萌到流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只是經過一種〝萌化〞的特殊處理包裝,竟然能有這麼大的反差效果!?(驚)

圖片4

哈哈!我們的金正小日好小一隻唷~

圖片5

這本書其實還有提到金正日被塑造成猶如一代君王「金將軍」的模樣,環繞在一群「後宮美女軍團」中......不過「後宮美女軍團」是個真實存在的組織,隸屬於朝鮮勞動黨第五課,依任務編組有滿足〝性需求〞的「滿足組」、消除疲勞的按摩師「幸福組」,以及專司唱歌跳舞的「歌舞組」等...(有沒有突然覺得變好看了...)

圖片6

「後宮美女軍團」的年齡介於十八到二十五歲,從北韓各地中小學生中精選而來,經過嚴格訓練才能獲選~家裡一旦有女兒被選入美女軍團,全家可享有糧食與工作配給的各種福利制度,不過在金正日健康惡化後,為了避免金將軍「操勞過度」,傳說「後宮美女軍團」已經解散了......(想了解詳情大概得把這本給買下來吧!?)

圖片7

底下送上這本「萌萌北朝鮮讀本」內頁插畫圖圖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凌凌漆的p.s:金正日神威赫赫~果然萌萌也可以軟化一位鐵血男兒的心啊!(誤)

圖片19

金正日後宮美女軍團閱兵(誤到爆炸)

圖片20

想購買或參考價格請至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4861461952/akibablog-2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