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要怎麼偷走呢(苦惱)

圖片1

圖片來自: oddee

有人真的這麼好運,從小到大都沒有碰到小偷過嗎?小狄的運氣算還行,就錢包不見個一兩次,連裡面的照片證件什麼的全沒了,補辦證件什麼的很麻煩耶渾蛋啊!!但比起補辦證件很麻煩,我倒覺偷走下面這些東西更麻煩,有些還是根本沒辦法想像為什麼要偷,或是要怎麼偷走?大工程啊真的是~

這些東西也會被偷真是太神奇了~

1.一整片海灘的沙

08年的7月,牙買加珊瑚泉海灘的沙消失了一大半,據估計可能有將近500卡車的沙從海灘上消失。

圖片2

圖片來自: 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一座十噸重的橋

就在沒多久前的今年四月底,捷克的一個幫派偽造了文件,宣稱他們獲得官方授權要拆除一段火車鐵橋,當然,授權是假的,而且他們連鐵軌也一起拆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oddee

3.一片草皮

有一家人早上出門時一切正常,但回家後發現整片草皮不翼而飛。女主人認為應該是某間除草公司搞錯了地址,導致她家綠油油的草皮被清空。

圖片4

圖片來自: oddee

4.保險套販賣機

有個不知是缺錢還是太飢渴的小偷,就這樣抱著偷來的保險套販賣機回家,在半路上警察就盯上了他,之後在他家取出48個保險套和127個硬幣

圖片5

圖片來自: oddee

5. 180公斤重的銅象

雖然他不是真的大象,但非常喜愛這座雕像的家庭還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做Bon Bon Babar,雕像就放在庭院裡,然後有天被人整隻從院子偷偷搬走。這家人懸賞500美金,只要能夠將大象完整還回來,他們不會過問任何事。

圖片6

圖片來自: oddee

6.160公斤重的猩猩氣球

銅象我們還勉強可以理解,因為那能賣錢,但是一個猩猩氣球為什麼有人要就很詭異了,加州一間汽車行的猩猩氣球有天早上神奇消失,而它原本還是懸在半空中的。

圖片7

圖片來自: oddee

7.一隻活生生的鯊魚

由一對夫婦從印尼帶回,在英國飼養的兩隻鯊魚,2008年母鯊魚生下小鯊魚後竟然被人偷走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oddee

8.史上最大的雞蛋帽子

這一頂名列世界記錄,由1000顆蛋組裝而成的帽子,在擁有人到德國展示時神秘消失。來自西非的Greg da Silva說:有一天他覺得身體很不舒服,而當他從醫院醒來時帽子就是消失了

圖片9

圖片來自: oddee

9. 300個水溝蓋

1990年,洛杉磯警察破獲了一個水溝蓋竊盜集團,他們承認自己偷了超過300個水溝蓋,而且以1個6塊美金的價格賣掉。實際上一個水溝蓋大小的金屬所值的價格可能直30倍以上。這是不是台灣也發生過?

圖片10

圖片來自: oddee

10.等比例ET娃娃

英國的Margaret Wells奶奶,從他的女兒那裡得到這尊自製的等比例ET娃娃,但是娃娃在一次闖空門後不見了讓老奶奶非常傷心。結果一年後,英國警察在某個海岸邊撈起了這尊被人誤以為是屍體而報警的娃娃。

圖片11

圖片來自: odde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