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在秋葉原第一線的偶像-夢眠ねむ(Yumemi Nemu)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ooster-news.blogspot.jp/2011/11/hm-isino.html

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在日本常常出現在各大媒體的一個女生-“夢眠ねむ(Yumemi Nemu)”,對台灣的朋友們來說可能蠻陌生的,或許再過一陣子就會有點知名度出來?!

夢眠ねむ(Yume Minemu)通稱Nemu醬,7月14日生,三重県出身,B型。別名はDJねむきゅん(Nemukyun)。從在多摩美術大學在學中就在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打工,因此進入Dear☆Stage工作。

Dear Stage女僕咖啡廳現場-偶像招牌動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ress.idolgenba.jp/event/entry25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ear Stage女僕咖啡廳現場-阿宅參與感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ess.idolgenba.jp/event/entry253.html

Nemu醬除了一邊在女僕咖啡廳女僕工作之外,同時也是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Dempagumi)的成員之一。

でんぱ組.inc(Dempagumi)都唱一些電波歌曲,這是剛發行的新CD (夢眠ねむ站在最左邊)

…是攝影效果嗎?怎麼覺得每個人腿都好長好美 ~ ”0 ”~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dempagumi.dearstage.com/demparade

同時Nemu醬也身兼動畫歌曲(Anisong) DJ身分,因受到公司社長賞識,還單獨發行單曲CD。又因為高身夠高,也有許多雑誌和書籍邀約擔任模特兒。可說是一位多棲藝人。之前還拍攝了深觸動宅男心靈的「秋葉原妄攝」~

圖片5

哇~將原本滿足偷窺慾望的妄攝加入了秋葉原風味,不只性感還帶點萌 !是不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wii/news/?id=1000073201&pg=2

這樣一個時而萌、時而性感的Nemu醬~不僅是偶像,還很會跳宅男的WOTA藝!

想看她怎麼跳WOTA藝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Nemu醬親身教學-“御宅藝(Wota藝)”分解示範和御宅用語解說

Nemu醬特別訪談報導...&其他更多宅宅的內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