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初主演電影「FASHION STORY –Model-」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usic-lounge.jp

雖然男生也愛麻豆,但如果今天這部電影是「集結線上人氣寫真女星」的話,那男生們的興趣應該會更大點ww從夏季新版GTO開始,本田翼在戲劇上的表現開始受到越來越多的注目,進到秋季則是日劇和電影的主演一起來!之前介紹《鈴木千奈美》的時候就提到要介紹這部電影「FASHION STORY –Model-」,鈴木千奈美只是眾多演出模特兒中的其中之一,而本田翼~才是這部電影的真正女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shion-story.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即將在11月17日上映的電影「FASHION STORY –Model-」就如同片名一樣,講述的就是這些模特兒的生活。聽起來好像很平淡,但這個大多數女生都嚮往的行業,當然大家也會想知道這其中的辛酸,甚至不為人知的內幕囉!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在這部以「時尚」為主題的電影裡,不但可以看到許多平常「只存在在雜誌中」的麻豆跳出來演戲給你看,大家在劇中的穿搭造型、出現的單品等等也都是很值得注意的重點喔!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而和本田翼一起掛主演的模特兒包括如夢之前介紹過的混血模《加賀美聖良》,還有現在ViVi專屬的河北麻友子

河北麻友子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褪去模特兒光鮮外表後,20代日本女生的煩惱、感情、日常生活都被一起描寫進這部電影中。

圖片6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7

圖片來自:eiga.com

電影還搭配上了May J.(右)的新歌當主題曲~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music.biglobe.ne.jp/201209/article_41

再來看看預告吧!

媽呀~大家都好瘦(擺錯重點)

至於剛剛前面說到本田翼也有主演本季的日劇,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Piece」。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tv.co.jp/piece

本田翼飾演的女大生須賀水帆,在高中同學折口はるか的喪禮上再次與高中時有過曖昧關係的成海皓(中山優馬 飾演)相遇。喪禮上受到折口はるか母親的委託,須賀水帆開始尋找折口はるか生前的男友,同時,再次相遇的須賀水帆和成海皓,兩人的關係又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ntv.co.jp/piece

呵呵,我也有偷偷看這部。而且日本也已經要播第5集囉!連著兩季看本田翼的制服造型,好像有點太開心(๑>◡<๑) ɭ

圖片11

圖片來自:star-studio.jp/tsubasa

本田翼一下出現這麼多的模特兒以外的工作,我彷彿可以預見今年年度的爆紅排行榜上,應該會出現她的名字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star-studio.jp/tsubasa

這個台灣...感覺好像不會上...(被飛踢)

圖片13

圖片來自:news.music.biglobe.n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HION STORY –Mod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