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香水》幫你躲開殭屍的熱情追求~

圖片1

圖片來自: fyasko

不管是《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還是《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對於僵屍都有一個沿用下來的經典設定,那就是「僵屍可以聞出人類的味道」,然後朝著那個味道來源慢慢晃過去~所以啦!要讓僵屍聞不出來怎麼辦呢?這兩部影集電影也有一個相同的做法:把自己身上塗滿僵屍的血和內臟,僵屍就聞不出來了!不過現在人類又想出了一個更天才的辦法,如果要讓自已聞幾來跟僵屍一樣,那噴點「殭屍香水」就OK啦!

因應殭屍「聞出」人類,竟然有人開發出了「殭屍香水」

圖片2

圖片來自: demeterfragrance

▼如果不想讓殭屍分辨出誰是人類誰是殭屍,最好的辦法之一就是把自己用殭屍的味道掩蓋起來。比起在身上塗滿腐肉,噴噴香水的確是方便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ceshowbiz

在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網站上販賣的「殭屍香水」,甚至還分男用款與女用款。主打「就算活在殭屍肆虐的年代你還是可以讓自己很好聞」,男用殭屍香水的味道,就想像一下在某塊潮濕發霉的森林土地上,匯集了即將腐爛枯葉、黴菌與菇菇(方吉www)等等的味道。女用殭屍香水的味道比男用香水更淡一些,但是最後還加上了發霉木桶底下的渣渣一般的餘韻。這樣的味道.......聽起來其實挺自然的耶XD

圖片4

圖片來自: lovelyish

總之,這香水最大的功用,就是讓你得以避開殭屍的味覺雷達。所以如果擦了這香水,可能R就聞不到你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不過相反的,《陰屍路》中的警長可能會很想獵殺你 (被爆頭)

圖片6

圖片來自: zombiediary

不過引來的也有可能是超級帥氣的Michonne......(被砍頭)

圖片7

圖片來自: drewbyrd

如果都要被殺那我比較想被Daryl的十字弓射殺好了 (等一下這香水的目的怎麼從躲殭屍變成選婿(?)了XD)

圖片8

圖片來自: gotgame

殭屍香水還不算貴,共有兩種包裝,1 oz (30ml)是20美金,4 oz是39.95美金,可在這個網站上購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o9demeterfragran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