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X100 MKII》最新「大光圈」隨身機 官方照提前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esscentre.sony.eu/

繼上回我們才跟相機迷爆料,傳出SONY已經準備在6月底發表兩款全新Cyber-Shot大光圈相機,而其中一款RX100 MK II,更被視為是之前得獎無數隨身機王RX100的改良版,就連設計圖都已經提前曝光...不過就在距離即將倒數發表的現在,國外最新又有媒體挖出了一張疑似就是這台MK II的官方照,不囉嗦!今天當然就搶先送上給相機迷鑑定一下囉!

早些時候流出的RX100 MK II設計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最新曝光的RX100 MK II官方外流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首先,可以看到新曝光的RX100 MK II官方照,基本上就和大家之前看到的設計圖幾乎相同,就只是經過上色變得更加立體而已(誤)....體型看上去也跟RX 100大小差不多(約281g),唯一比較不同的地方,除了原本內建的彈跳式閃光燈外,這次它也在機頂新加裝熱靴能讓你外接閃燈,就連鏡頭也搭配一顆擁有F1.8大光圈的Zeiss鏡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新採用可摺疊的LCD螢幕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esscentre.sony.eu/

而從RX100 MK II側身照,同樣也能發現它將擁有一個和NEX-5N一樣的3吋123萬畫素可翻轉LCD螢幕,除了讓你可以方便自拍外,另外據傳它也新加入了wifi網連和NFC功能,未來只要拍完照就能超快速上傳和你的好朋友一塊分享。

至於在其它硬體規格上,傳出RX100 MK II則會和RX100唯持相同,除了搭載相同1吋 Exmor CMOS感光元件,並擁有2,020 萬相機像素外,另外也會具備有最快10fps連拍速度,以及最大ISO 12800感光度就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resscentre.sony.eu/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最新傳出它售價將開在75,000日圓,換算台幣約2萬3左右,只比之前一代RX 100價格還要貴一些(台幣21,980元),不過究竟是真假,相信再過不用多久,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啦,所以SONY相機迷們現在就可以開始養精蓄銳好好給它期待一下吧^^

更新:喔喔喔!好消息~就在剛剛已經正式發表囉!!(耶~~~~)

最後也來看一下SONY最新放出的影像故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alpharumorspetapixelso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