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高收入男演員》TOP 10 戲裡戲外都超有錢的第一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mystorycanbeatupyourstory

話說小狄曾經閒閒去翻好萊塢的爆料文,其中有個人寫過「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明星多有錢,錢多到他們自己不知道怎麼花」我超想體會一次這種感覺,當紅演員一部片片酬可以上千萬美金!在好萊塢中片酬最高的演員又是誰呢?富比世(Forbes)雜誌就幫我們列出了2012年6月-2013年6月間,好萊塢男演員中收入最高的前10名。每一個人的片酬都是幾百幾千萬在起跳的啦......

2012年收入最高的演員是這三位

▼冠軍阿湯哥,亞軍李奧皮卡丘和第三名亞當山德勒。今年他們有沒有人落榜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elebzhub/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3收入最高演員TOP 10,就是這10個人!

▼第10名:連恩尼遜,收入3200萬美元

圖片3

圖片來自: forbes

最強老爸靠著《即刻救援2》,排名最高片酬明星第10名,而且接下來還有機會繼續往上升,因為他已經以2000萬美金的價格接下了《即刻救援3》。下一次的綁架犯應該是外星人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 nabolister

▼第9名:丹佐華盛頓,3300萬美元

圖片5

圖片來自: forbes

▼多虧了《機密真相(Flight)》的賣座。很多演員都是選擇先降低片酬,但享有比較高比例的票房收入分紅,在拍《機密真相》時丹佐華盛頓正是採取這樣的方式。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soapboxoffice

▼第8名:湯姆克魯斯,3500萬美金

圖片7

圖片來自: forbes

▼Forbes記者表示:永遠不要低估阿湯哥。《神隱任務(Jack Reacher)》書迷嚷著阿湯哥太矮怎麼扮演傑克李奇,但票房高達2億1700萬美金。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7名:亞當山德勒,3700萬

圖片9

圖片來自: forbes

▼由他替主角配音的《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是他近期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圖片10

圖片來自: bloody-disgusting

▼第6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3900萬

圖片11

圖片來自: forbes

▼李奧皮卡丘寶刀未老,每年都在TOP 10上坐穩穩。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第5名:巨石強森,4600萬

圖片13

圖片來自: forbes

▼從最近有影迷反應:The Rock你的片也太多了吧.....?就知道巨石強森最近參與了多少電影。其中有不少是商業大片例如《玩命關頭6》

圖片14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圖片15

圖片來自: movieguide

▼第4名:馬克華伯格,5200萬

圖片16

圖片來自: forbes

▼他的限制級《熊麻吉(Ted)》受歡迎的程度簡直跌破眾人眼鏡

圖片17

圖片來自: smartypanties

▼第3名:休傑克曼,5500萬

圖片18

圖片來自: forbes

▼多虧了賺人眼淚的《悲慘世界》,休傑克曼也首度被提名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圖片19

圖片來自: pagetopremiere

▼第2名:Channing Tatum,6000萬

圖片20

圖片來自: forbes

▼(在美國)差不多時間上映的《熊麻吉》和《舞棍俱樂部》可以2012年最大驚喜,Channing Tatum將曾經當過舞男的不利過往變成經商利器,《舞棍俱樂部》不但即將被搬上百老匯,續集也正在籌畫中

圖片21

圖片來自: imdb

而今年毫無疑問的冠軍就是:《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7500萬美金的片酬!

圖片22

圖片來自: forbes

▼不管是《復仇者聯盟》還是《鋼鐵人3》,不得不承認,從中受益最多的就是在戲裡也是最富有的小勞勃道尼。

圖片23

圖片來自: comicsbeat

對這些人來說,拍戲時「每天幾百萬上下」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但不管收入多高,有時粉絲不買帳就是不買帳......

圖片24

圖片來自: celebuz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besflickeringmy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