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改造《法拉利458 Spider》上空超跑戰力大進擊~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宅宅新聞才分享了出線在東京街頭的《進擊的巨人法拉利458 Spider》,這樣的車車拿來宣傳肯定能夠吸引到超多的目光,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由大家熟悉的DMC所操刀改造的《法拉利458 Spider》,雖然沒有進擊的巨人加持,不過這回車車的戰鬥力可是大大進擊了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DMC當然沒有忘了替《法拉利458 Spider》換上動感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和尾翼一樣不少,另外還有碳纖維後視鏡罩還有通風引擎上蓋,置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前21、後22吋的鋁圈和Pirelli倍耐力高性能車胎,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殺氣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車車裡的模樣沒有曝光,不過DMC還是替《法拉利458 Spider》的內在美升級了高檔的皮革、新樣式方向盤還有碳纖維飾板,接著就來看看最精彩的性能部份升級吧!在DMC針對車車的排氣管系統和ECU動了手腳之後。讓《法拉利458 Spider》的最大馬力比起原本增加38匹一口氣來到了608的水準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樣裡裡外外大進擊的上空超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