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裝《Maserati GranTurismo S》海神號也要上戰場?(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金光閃閃的《Maserati GranCabrio MC》,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一輛特別的海神號,這回在充滿了古典氣息的捷克布拉格,竟然出現了一輛身穿迷彩裝的《Maserati GranTurismo S》,難道海神號也要上戰場嗎?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再帶大家來溫習一下金光閃閃的《Maserati GranCabrio MC》,不知當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海神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這回的迷彩裝《Maserati GranTurismo S》出自捷克改裝廠WrapStyle,它們最擅長的就是替車車穿上各色各樣的新衣,前陣子一位海神號的主人希望替自己的車車穿上迷彩裝,WrapStyle當然就二話不說達成了她的願望囉!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像是軍車一般的迷彩塗裝,WrapStyle甚至連《Maserati GranTurismo S》腳下的四只輪圈也沒有忘了換成迷彩樣式,不知道這樣的車車開上了山路有沒有偽裝的效果呢?(誤)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外表搶眼,不過這輛《Maserati GranTurismo S》的內在美還是讓人熱血沸騰的紅色樣式,心臟也維持可以輸出440匹最大馬力的4.7升V8引擎,最高時速更是上看295公里,不知道這回穿上了迷歪外衣後車車的戰鬥力是不是也能夠跟著升級呢?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看起來雄赳赳氣昂昂的海神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ogioWrap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