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電影《嗜血戀人》湯姆希德斯頓變身千歲吸血鬼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想必說起最近爆紅的幾位英國演員~大家應該都會想到「福爾摩斯」Benedict Cumberbatch和「邪神洛基」Tom Hiddleston吧?而且最讓人忌妒的是這兩位的影迷都好幸福,他們積極挑戰各類影片,BC前面已經說過了,年底他的電影是排隊等上映;Tom Hiddleston的大螢幕作品沒有BC多,但是在《雷神索爾2》之後,馬上就還有一部《嗜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即將上映。

▼由Tom Hiddleston與《凱文怎麼了》《雪國列車》超強女演員Tilda Swinton聯手演出一對已經活了好幾個世紀的吸血鬼情侶檔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嗜血戀人》在坎城影展,左起英國資深演員John Hurt、Tom Hiddleston、導演Jim Jarmusch(曾導過《愛情,不用尋找(Broken Flowers)》)和Tilda Swinton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

▼最近在多倫多又換另位兩位年輕人Anton Yelchin和Mia Wasikowska一同宣傳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

▼另外主演的還有Jeffrey Wright

圖片5

圖片來自:eurweb

《嗜血戀人》電影劇照

《嗜血戀人》敘述真實身分其實是吸血鬼的地下音樂人亞當Adam(Tom Hiddleston),在寂寞與疲倦之下打了個電話給正在地球的另一端,享受著地中海生活的夏娃Eve(Tilda Swinton),希望能夠與她團聚。在夏娃回到美國之後,意料之外的客人,夏娃的妹妹Ava(Mia Wasikowska)也來到了兩個人的家中,這個狂野而且暴躁的年輕吸血鬼,將嚴重考驗另外兩個蒼老憂鬱的靈魂。

圖片6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7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8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9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10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圖片11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嗜血戀人》預告尚未公布,不過我們有電影片段可以搶先看

《嗜血戀人》台灣選在明年情人節~也就是2014年2月14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collider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