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蓉狄亞《愛²上雲端》有下有推謝謝分享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愛²上雲端(Sex Tape)》這個片名可真是有意思,不如原名《Sex Tape》直接,但又結合近年來很潮的「雲端科技」關鍵字,不過小狄覺得啊~要是直接叫《性愛影片(Sex Tape)》,想看的觀眾應該會變多吧XD 總之,在近年來網路安全令人生疑,私人性感照(或根本就是私人性愛照)一不小心就會在網上任人觀賞之際,好萊塢推出了一部非常應景的影片,並由上了年紀後越來越大膽的卡麥蓉狄亞,與剛結束《How I Met Your Mother》的Jason Segel兩人主演。

▼《愛²上雲端》一秒讓人理解這在台灣應該會被歸類為限制級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電影由《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Jake Kasdan執導,之前已經在《霸凌女教師》中合作過一次的卡麥蓉迪亞與Jason Segel在《愛²上雲端》中再次聯手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com.au

《愛²上雲端》的故事用性愛去調味,不過故事本身其實相當生活化。一對結婚10年,從激情滿點不管哪裡都是我的床~(啊~啊~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老公,我穿溜冰鞋我們來一發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到逐漸失去「性」趣而且生活無趣的夫妻,他們決定在自家客廳來玩點刺激的:他們替自己錄下3小時馬拉松式性愛大挑戰的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圖片7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然而一覺醒來,他們赫然發現他們以為私密的影片,根本就一點也不私密?!夫妻倆必須在他們的親朋好友發現之前毀掉他們的iPad,才不會讓影片外流,於是這對夫妻聯手開始一場獵殺iPad的世紀大作戰......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

「歡迎光臨,今天您要您的iPad全熟,還是7分熟就好?」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

除了卡麥蓉迪亞與Jason Segel之外,本片還有Rob Corddry和 Ellie Kemper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

以及Rob Lowe參與演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

《愛²上雲端》前面可能要音量注意一下的R集預告

《愛²上雲端》北美7月25日,台灣9月25日起好性致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nydailynews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