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Kia Soul》揪竟加了哪些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車車的消息,大家期不期待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能夠快快重回台灣市場呢?名列在新任總代理引進名單之中的個性小車車《Kia Soul》最近也發表了熱騰騰的2015年式新車車,揪竟這回有沒有好料上身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由於《Kia Soul》在大約一年前才進行過改款工程,所以這回2015年式車車在外觀造型部分並沒有進行太多的更動,和2014年式車車最大的不同,就是原廠針對頂級車型提供了包括Fathrom Blue還有Cloud White兩種全新的車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除此之外,入門等級的2015年式《Kia Soul》也將具備Geo-fencing、Speed Alert、Curfew Alert還有Driving Score2功能的UVO eServices Package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頂級車型也可以選配包含Nappa皮革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的Umber Color Package套件喔!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2015年式《Kia Soul》仍舊維持了為本的動力設定,1.6升還有2.0升兩具GDI引擎分別可以輸出130匹和164匹的最大馬力,除了便利的六速自排之外,1.6升引擎的車車還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可以搭配喔!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熱騰騰的2015年式《Kia Soul》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