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美麗的秘密》阿聯酋空姐現身說法

圖片1

圖片來自: elmogaz.com空姐是許多人嚮往的工作,不過也是一份相當辛苦的工作啊~有時差,要面對客人的刁難,還有長途飛行時也不能放心休息。但是在經過長時間的飛行,又是在飛機上這種密閉而且超級乾燥的地方,為什麼空姐還能夠維持自己初登機時那種美美的扮相呢?

《空姐美麗的秘密》長途飛行的空服員是怎麼在飛機上保養自己的皮膚和妝容?讓阿聯酋航空的空姐們來告訴你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常常碰到乘客們詢問:上飛機帶什麼化妝品好呢?空姐們給的建議是:最好是植物成分的保養品適合長途保濕,擦BB霜或是CC霜,並使用礦物成分的化妝品。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在飛機上最好使用無酒精成分的卸妝用品,並建議可以貼面膜來保濕。多使用潤唇膏。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下飛機要補妝前可以來次簡單的皮膚保養,建議使用去角質霜、潤膚乳和眼霜。空姐們可能也會準備抗疲勞眼部精華液、眼底遮瑕膏和有色面霜。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想要維持頭髮健康,在飛機上替頭髮塑形的產品最好不要用,用一點髮油和使用木梳子是最好的選擇。用一點水抹頭髮,或是用護手霜、甚至唇膏都可以有效讓頭髮不要亂翹。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對女性而言飛機上最大的敵人就是乾燥,所以要長途飛行前幾天起空姐們就會多補充水分和喝蔬果汁。甚至連在飛機上吃什麼比較保濕空姐們都有研究:總之水果和蔬菜還是最好的,相反的咖啡和酒就比較容易脫水。總之,在飛機上就是多喝水,或是多喝椰子水就對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嗯......但是要多喝水,首先我還得確保我做在靠走道的位置才行啊。飛機上最不方便的事情就是上廁所了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