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 可動Figma預約開始

圖片1

魔法少女小圓》的風潮才正要開始!話說最近小狄我把小圓的動畫重看了一次,知道前因後果後重新看故事又有一種不同的感受,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呀~甚至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小圓的可動Figma時都開始心動了,尤其Figma還附有小圓動畫裡僅僅驚鴻一瞥的武器,有加分啊>///<,不過廠商也送了一隻QB......扣分啦......=_=#

《魔法少女小圓》的小圓Figma預告

▼看了很多次這種未上色的模型後,突然覺得單一色也有它的魅力呢~不過魔法少女的話,果然還是要彩色比較好。

圖片2

小圓Figma圖片

▼正面,這是小圓的第一個表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動模型的魅力就是在這裡,這麼可愛的表情& POSE讓人很想摸一下

圖片4

▼武器現出全貌!以及小圓的第2個表情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第3種表情是驚恐不安的樣子

圖片7

▼還附送一隻QB......我論這隻QB到觀眾手上之後下場會很慘啊

圖片8

▼「離那隻QB遠一點啊啊啊啊啊~!!!」小焰心中的慘叫

圖片9

以下照片來自Max Factory工作人員的部落格,雖然說本來就是為了宣傳,但是把人形拍的這麼可愛,還是讓人怦然心動啊。

▼正面

圖片10

▼背部&側面補完

圖片11

圖片12

這一隻figma價格不高:特價2720 日圓 (= 967台幣 ),在日本亞馬遜可以訂購,或是台灣拍賣上也找得到喔。

Maxfactory 攝影師blog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