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牙舞爪與 Subaru聯手合作 Toyota FT-86II Concept

圖片1

自從2006年Toyota並購Subaru之後終於有了一款合作度較高的車型出現了。從搭載的水平對臥引擎就可嗅出端倪。FT-86 Concept的外觀呈現出相當張牙舞爪的誇張造型,這是以往的Toyota車系所少有的現像,若日後量產依舊是如此模樣想必會吸引許多性能迷的關注。

▼風格胚變得TOYOTA果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2

▼當你的後視鏡出現這個影像,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讓路,不然極有可能被它吞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旋轉台上不停的轉呀轉,FT-86;我頭真的是有點暈啊!

圖片4

後輪驅動設定

圖片5

▼不知道為什麼小弟總覺得在車展實際拍照的圖片,看起來更有親切感且真實多了。

圖片6

.

圖片7

▼看到這種外型和車身比例,我只能說Nissan 370 Z要當心了。

圖片8

車尾有凌有角曲線分明,後保桿下方也具有Diffuser分流器的擴散板,增加高速時的穩定性。

圖片9

.

圖片10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造型無比誇張的概念跑車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