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鏡?跳火圈?其實是空氣增倍機啦~

圖片1

前幾天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一個好妙的新東西,忍不住回家特地查了一下,跟你說,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傑克!今天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忍不住忍不住呀!(那要直接切入重點嗎?)但是因為他好像是某個品牌的專利,怕有廣告嫌疑,(畢竟最近部落客的新聞好多…)我想就只介紹這個神奇的東西好了!

就是下列圖片這個東西

圖片2

使用時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光看圖片,你看得出來這個東西是什麼嗎?不要偷查資料喔!ㄟ~還是說大家都知道了,只有我不知道?(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要介紹~口亨~)

使用試範

好了好了,看了上面這兩隻影片,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到這是什麼東西了吧!對對對,就是 Dyson Air Multiplier,沒有葉片的電風扇,這個電風扇真的好妙好特別,叫人好驚奇,而且因為沒有葉片的關係,所以非常安全!

小孩把頭或手伸過去也不會危險喔!

圖片5

還是講一下好了,這台由 Dyson 出品的 Air Multiplier (空氣增倍機),其實也就是電風扇,是運用了空流從環狀氣環噴射加速,氣流經由弧型翼面導引噴射方向導入後方,結合周圍兩旁的牽引的氣流,產生放大15倍的氣流。(這又稱做導入及牽引氣流)所以我們會覺得有涼風!(是不是覺得有點難?嗯,我也覺得!)

圖片6

原理

好啦,今天分享的這個劃時代的電風扇,如果你也想要親眼看看的話,應該是去有 Dyson 專櫃的百貨公司或門市就會看得到了!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另外,秋香看了那個使用試範的影片,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電影《刺客聯盟》裡面快要到最後面的那一幕,子彈射出去後會一直轉彎的那一幕,想不起來的人我也補個影片,不過從4:28開始看就可以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