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嬰兒乳頭也算18禁》遮了比沒遮還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nico_macaron
電視節目的女性來賓不小心乳頭算是「放送事故」,但是大家有聽過因為「遮乳頭」卻引發事故的嗎?日本朝日電視台昨天就因為遮了小嬰兒的乳頭結果引爆網友們不滿,畢竟根本不會有人在意嬰兒露乳頭的問題,所以網友紛紛抨擊電視台遮了不該遮的地方反而讓畫面顯得很變態!電視台一定覺得遮了也被罵真的很無奈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出四胞胎的超強家庭!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昨天播出的「黃金傳說」(いきなり!黄金伝説。)介紹了生出四胞胎姊妹的家族,攝影鏡頭跟拍她們家從早到晚繁忙的日常生活,還將這家人命名為「真實的《阿松》」試圖炒熱話題,最後的確成功掀起熱烈討論了啦……只不過是壞的方面……


爭議的洗澡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原本平穩地進行著,直到四姊妹照順序一一洗澡的時候急轉直下……


為什麼乳頭會被遮住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遮住乳頭的兩隻小雞瞬間引爆日本網友的怒火,輪番砲轟朝日電視台遮了不該遮的地方!畢竟一般人根本不會對嬰兒的乳頭有遐想,即使露乳頭也沒人在意,反而刻意遮起來就顯得很變態,好像暗示電視台員工自己有反應一樣……


網友暴怒「遮乳頭反而更變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ayabusa2.2ch.sc/test/read.cgi/liveanb/1462443216/

這個情形讓人想到上個月愚人節超級索尼子推出嬰兒寫真女星的事件,當時也是被抨擊讓嬰兒拍性感寫真太變態,這次的炎上也同樣是因為嬰兒性慾扯在一起而引爆,可見日本網友雖然很變態,對嬰兒還是非常嚴守分寸的!


( ´_ゝ`)這算是讚美嗎……?


節目從沖澡到擦乾、穿衣全程都有打碼!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上面的圖片可以看到嬰兒跨下的重要部位也有小雞打碼,不過日本網友們罵電視台都是罵遮乳頭而已,可見「遮跨下不遮乳頭」才是觀眾最可以接受的尺度嗎?


其他的小雞打碼畫面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又覺得小嬰兒上電視露點應該全遮、遮一半還是全都不遮呢?

(電視台〒ω〒)不遮可能被罵,遮了卻還是被罵,到底想怎樣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いきなり!黄金伝説。|テレビ朝日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