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角色分身《18禁遊戲發現由比濱結衣》包子不同邊所以不算抄……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二次元常常會出現長相相似的角色,究竟要像到什麼程度才算抄襲呢?日本網友發現有一款18禁同人遊戲出現的角色跟知名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由比濱結衣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連名字唸法都一模一樣,差別只有頭上的包子綁在不同邊而已!或許結衣迷可以考慮玩玩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果青》的由比濱結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hopeso.hatenadiary.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WLtakizawa4545

兩次改編動畫的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由比濱結衣(由比ヶ浜結衣)一直是作品中的高人氣角色,帶點粉色的包子頭是她的招牌髮型,然而最近卻在18禁遊戲發現她的蹤跡……難道「看起來有在援交的角色排行榜」果然成真了嗎?


同人遊戲「催淫薬 ~未成熟な少女を発情させるクス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ieselmine.com

這位佐倉唯好眼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ieselmine.com

「催淫薬 ~未成熟な少女を発情させるクスリ~」是由同人社團ディーゼルマイン在今年5月發售的遊戲,劇中出現的這一位佐倉唯怎麼看都跟由比濱結衣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不但髮色相似、髮型相似、連制服設計都長得很像,而且名字唸法都是「YUI」……真的是巧合嗎?


輕小說中的「YUI」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izigami.com


同人遊戲中的「YUI」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erorpg.jp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erorpg.jp

嚴格說起來頭上的包子一個綁在左邊一個綁在右邊,所以不算抄襲啦!

Σ(lll゚д゚)不是這樣的吧!?


至少結衣迷可以在遊戲中享受「偽.結衣」的變態表情嘛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 ´_ゝ`)算抄襲還是致敬就交給大家自行判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エロRPG購入検討&レビュー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