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看起來有在援交的動漫女角2016》第二名充滿濃濃的惡意…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每年的例行性票選再開XD!從2012年開始的有病票選《看起來有在援交的動漫女角》又來啦~怎麼說呢……其實感覺得出來大家還是帶著愛在投票的,畢竟嘛排行榜這種東西,有很大的一部分其實是人氣指標,越是受歡迎的女角上榜機率越大。也因此,如果你心愛的二次元老婆上了援交榜也別生氣哦,代表她還是很受歡迎沒有過氣。今年因為某件事件爆發,造成某角色帶著濃濃的惡意一路竄升到上位啦!很多人應該已經猜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起來看榜先!

第10名《三者三葉》西川葉子(★新入榜)

父親公司倒閉後陷入貧窮狀態的大小姐(←難道這就是投票者心裡的下海理由嗎…)雖然不習慣平民生活但仍然很努力適應,但因有點笨拙所以很容易輕信他人。

圖片2

圖片來自:gifmagazine.net

第9名《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川神舞(★新入榜)

金髮、馬尾、巨乳(京阿尼惡意下的乳搖擔當)、淚痣x2、大腿內側靠近OO處有黑痣(←聽說這樣的女生會很好色)

圖片3

圖片來自:zh.moegirl.org

圖片4

圖片來自:zh.moegirl.org

第8名《前進吧!登山少女》青羽可可奈

去年是第14名,天然待的森林系女孩,上榜理由是登山需要資金……欸等等,她才13歲耶你們這些……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tosho.org

第6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由比濱結衣

CV:東山奈央www。外型出色身材棒,發言缺乏警覺,但願意順服著氣氛做事,也是個天然呆。

圖片6

圖片來自:gifmagazine.net

第6名《黃金拼圖》九條可憐

CV:東山奈央www。這位混血口癖美少女,2014年是17名,去年攀升到第8名,什麼也沒做但是今年名次又更高了,總有一天整個名單都是東山奈央XDD

圖片7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

第5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一色伊呂波

喜愛賣弄小聰明、裝可愛、希望被寵愛。去年跟同作中的由比濱結衣分列2、3位,今年稍微下滑但還是穩穩的在榜上。

圖片8

圖片來自:gifmagazine.net

第4名《爆音少女!!》鈴乃木凜(★新入榜)

CV:東山奈央www。金髮雙馬尾,身材非常非常好,喜歡Suzuki機車,屁股上還有個「S」烙印,不知道是玩什麼play留下來的,讓大家感覺很工口……

圖片9

圖片來自:forum14.hkgolden.com

第3名《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澀谷凜

擺明了二創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円光」(援交)屬性……因為有養狗狗,又被稱為「凜汪汪」,跟原本性格比較的話應該是被調教過了,擁有不少本子和工口圖創作。

圖片10

圖片來自:crystalpilot.tumblr.com

第2名《LoveLive!》高坂穗乃果

啊啊啊感受到了鋪天蓋地的惡意——人家明明就只是個一直在睡覺的笨蛋,聲優梗誤一生www(東山奈央表示……)。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第1名《天才援交…麻將少女》新子憧

永恆的第一,連AV傳聞都無法打下的第一,讓東山奈央配的相關角色都狂上榜,也是因為對於新子憧的愛所導致,東山大法天下無敵。最初是因為新子憧的打扮比較時尚,坐姿也比較性感一點,加上這個官方本身就是一個不存在內褲的世界觀,也造就了新子憧本子王的地位不可動搖。

圖片12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2016完整排行榜長這樣!

圖片13

圖片來自:otakomu.jp

去年之前的排行榜由此去

AV傳聞也打不下來的永恆的第一名新子憧,看得出來大家對她(((濃濃)))的愛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cer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